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臉川菜集社
2008/05/07 14:03:31瀏覽1092|回應1|推薦18

  五月集社依然選在新光三越A9,這一次吃的是「變臉」川菜;我在想,如果每次集社都約在新光三越,應該很快就會吃到「紅豆食府」了。

  每道菜都辣辣的川菜很下飯,減肥中的我吃了滿滿一大碗;再加上前一天跟家人到土城的寶島文物館吃飯,香噴噴的豬油拌飯也讓我嗑了一大碗;預計下禮拜又要去吃大鼎活蝦慶祝母親節,天啊,真是光輝的五月!

  吃飽飽到樓下小逛一下,幫助消化。斐買了一件MOSS的衣服,我本來也試穿了一件,but穿起來手臂有點粗壯,所以沒有買,唉,我真的肥了。

  逛了一下午,走空橋到紐約紐約的「古拉爵」吃下午茶。

  五月份壽星的禮物是歐舒丹的櫻花香水&香氛組,淡淡櫻花香讓人心情很放鬆,珠光身體乳搽起來會亮亮的,不過,我最愛的是香膏,方便隨身攜帶,完全可以隨時沉浸在香氛之中。

  小茂說她在辦公室用玫瑰四物飲的瓶子養魚,是可愛的玻璃貓寶寶耶!哇塞,我不知道玻璃貓魚也可以孵育,真想買幾隻來玩玩看。

  我家公司蓮花盆裡的孔雀魚也生寶寶了,也可以裝一杯放在辦公桌養,應該很有閒情逸致吧,哈哈。(我本來就整天都很閒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846604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
2008/05/08 18:03

可能是孔雀魚的生產旺季.....

我的魚兒也是粉能生......他們比我們更閒喔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