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東玩耍記
2008/03/31 11:19:55瀏覽473|回應1|推薦14

  本來約好我們全家跟二伯全家要到竹東峨嵋湖烤桶仔雞、騎腳踏車,結果一覺醒來,窗外飄著雨,開上高速公路後,雨更是像用倒的一樣,正謂「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真是太有意境了。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所有的食材都準備好了,那就就地在二伯家的頂樓烤桶仔雞,酒茶照喝、小巧羽照玩,一切沒什麼兩樣,反正重點不是在哪裡玩耍。

  下午,堂妹夫去買了麻將桌,我們小小來一場四健會。不過,因為抱小巧羽的關係,我右肩的舊傷又發作,所以我只有忍著痛打了一局就換手,為了早點打完一局,我只能忍辱負重盡量快點胡牌,必要時還得自摸,唉,真是辛苦我了。

  總結這三天來的麻將戰績,我贏了一千三耶,真感動,果然上天是公平的,給了我一個殘破的右肩關節,就補償了我大姆指的好手氣,甘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740262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去給醫生看
2008/04/01 14:42

要記得去看醫生喔

不然等到老了

妳就慘了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