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車小妹現身
2008/02/21 10:49:43瀏覽439|回應2|推薦17

  久違的好天氣,看著落地窗外明媚的春光,加上上班時突然心血來潮沒把車停進車庫,停放在後門,不如就來洗車吧。

  我那可憐的小草莓,可是從過年前就髒到現在;連續陰雨天,根本找不到洗車or保養車的黃道吉日,我那原本紅艷的小草莓,都快變成爛草莓了。

  想想,從換車兩年以來,我好像只有自己動手洗過兩次車耶。幸好,仰賴著坊間的「靚車高手」及加油站的快速洗車,平日我的小草莓都還維持著還算亮麗的模樣,只有這次是髒到深處無怨尤。

  大概只有駕駛座後面那個門比較乾淨一點,><,因為怕冷穿著大外套的我,下車時常常會用我的外套幫門擦拭一下,嗚……

  洗車時,發現駕駛座的門有一道頗深刮痕,根據我不專業的研判,應該是停在停車場時,旁邊的休旅車開門敲到的!

  夭壽!到底是哪個恍神鬼啦!賠我鈑金&烤漆費啦!

  唉,目前正住「套房」中,親愛的小草莓,妳就忍耐一點,等我賺了錢、成功逗返來,就會帶妳進廠鈑金囉~

  現在也只好希望天氣快點兒真正放晴,去做大美容,至少不要讓「傷口」銹化,變成「破傷風」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632735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車練身體
2008/02/25 13:08

過年前兩輛小白都開去給人家打臘

也就亮了半天而已

連日的陰雨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開去電腦洗車

這兩天天氣不錯

我也親自動手洗車了喲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

一顆麥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該洗車了
2008/02/21 11:07

我的車車也該洗了

還好當初我娘有先見之明挑了銀色的,硬是不給我買白色的,

大概知道這個懶女兒會把白車開成黑車......

蔚妡(BoBoLee) 於 2008-02-21 11:20 回覆:

沒錯!沒錯!

我前一台車就是銀色的,髒了也看不太出來,

之前還可以跟男友耍浪漫,在車殼上玩井字遊戲呢!

要換這台車的時候,本來也想買白色的,

but,我娘親也是先知先覺的強力阻止,

才買紅色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