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七線-瑞士鄉村
2008/01/15 13:25:35瀏覽394|回應0|推薦20

  頂著我那「弄獅」頭,冒著14℃的寒流,陪爸媽到桃園復興鄉買香菇,說穿了,還不就是為了去騙吃騙喝一頓。時機歹歹,又到了歲末年終……

  跟爸媽出門有個好處,就是爸爸會買單;不過有一項重點,就是必須阻止他做任何妨礙我的權益的事--例如:想隨便選個麵攤打發我。

  廿幾年的深度交往,我跟我弟早已非常了然,在我爸決定在麵攤前停下之際,我們立刻大喊:往前開!切記,演技一定要好,聲音表情要急切自然。果然老爸被唬住了,又往前開囉。

  在台七線上沿著山路曲折,在看到「瑞士鄉村」的招牌時,一定要冷不防地大喊「右轉」,依照開車人的慣性,在那零點零零零幾秒的反應時間之下,當然就順著口令「右轉」啦~

  喲呼~所以我們擺脫了「麵攤」來企吃香草風味料理囉。

  我點了牛小排,吃起來滿滿都是迷迭香跟花椒的味道,牛肉顯得太老,整個就覺得像是在吃香料,有點小不滿意。大概只有爸爸的海陸雙拼比較ok,大弟的沙朗牛排跟媽咪的豬腳同樣不是太可口。

  建議下次要去,點早午茶之類的就好了,他們的起司cake蠻香濃的,手工餅干也很優,飲料也不賴。點心配茶配風景,就是完美組合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5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