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火鍋夜
2008/01/02 23:47:02瀏覽396|回應1|推薦15

  礙於茶社副社長本人在下我剛出院,血色蒼白、頭暈目眩、嬌弱無力、顧盼生姿、傾國傾城……之症狀,今年茶社跨年也只得移師到敝舍吃火鍋。

  晚上七點以後,大家才陸陸續續來報到。最先到的是社長小茂情侶組,社長一人抵十人,她一到之後,果然家裡就開始吵翻天,就說社長不是好當的吧。

  第二組到的是法法&諺諺母子組,這一組也頗吵的,而且是「高規格」的吵法。因為諺諺是沉默的,但是因他而發出的聲音超級多,我們這些沒生過寶寶的阿姨、叔叔們,一看到他都瘋了,吵死了。

  火鍋吃到一半,斐終於來了。不過,再吃到尾聲左右,惠敏來電說她真的擠不上捷運,人實在太多了,所以無法來跟我們聚會,真遺憾呢。

  我們家諺諺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一來就給我跟小茂親親,還聰明的用頭頂著小茂男友的頭,不讓他親,不過,小茂男友超記恨的,他說諺諺走路像「小龐」。小龐=詹姆士的猴子。

  諺諺算是活潑又安靜的小孩,雖然跑來跑去,一下拿我魚缸邊裝置用的尼莫,一下拿我水缽裡的珠珠,但都是來去無聲,可能是因為他還不會說話吧。他大概只會發出「ㄅ」的聲音,假哭的聲音,和小豬的聲音。

  說到小豬的聲音厚,真奇怪的,現代的爸媽是怎麼回事,怎麼老教那些有的沒的?學什麼小豬叫啊?真壞耶!

  頭好壯壯的諺諺很愛吃,一口可以塞七個小饅頭,超強!如果他手上有一整包小饅頭,他會分給我吃,但如果只剩一點點,他雖然有做出「拿給妳」的動作,但還是會塞進他的小口中滴,真是個壞寶寶。

  愛假哭的諺諺在他媽咪笨手笨腳亂泡牛奶的時候,終於真的哭了出來,一副餓過頭的樣子,真讓人心疼吶~唉,諺諺,你要多擔待點吶,射手座的媽咪本來就比較隨性嘛,哈哈~

  終於拿到奶瓶,諺諺開心地抱著奶瓶跑來跑去、爬來爬去的,還表演咬奶瓶爬上沙發、按摩椅,以及拍手(我怕手,他也跟著拍)各種絕技,超可愛的吶。

  大大小小傢伙通通吃飽後,到我爸媽那邊哈啦一下,我這些三八的同學,跟我那三八的爸媽也算小熟,可能是因為都有三八的特色吧。

  一打開門,爸爸跟弟弟們正在方城之戰,不過,我家諺諺還是穩穩地賴著讓我爸爸抱,我爸爸超開心的咧,還一手抱諺諺、一手堆牌,真是投緣的兩傢伙。

  倒數完,諺爸終於來接他們囉,法法離去前,我們還特別叮嚀東西記得要帶到,果然,射手媽媽還是把諺諺的奶瓶留在我家,呵,強!

  嗯,希望奶瓶可以帶來好運,讓我以後也生一個像諺諺這麼乖、這麼可愛的處女座寶寶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505428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十幾個人的狂歡
2008/01/07 23:51

我的跨年夜也很有趣喔

一大群人

在一家美式餐廳狂歡

別忌妒我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
蔚妡(BoBoLee) 於 2008-01-08 00:48 回覆:
哇~好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