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夜你喝了酒
2007/12/23 14:02:39瀏覽516|回應0|推薦18

  我們之間,喝了酒的只會是我,因為對現實充滿不滿的,通常是我。

  在我們之間,我有很多掙扎,但我卻從沒見你皺過一次眉頭;你總是坦然地接受一切,用你永遠不改的 37 ℃存在著,不冷不熱。

  我雖然是一個理性的人,可以很理智地處理許多複雜的人事物,也可以勇敢和大方,但終究我也有很多感性的細胞。

  我喜歡在一言不合的時候用力嘶吼,我喜歡在感動的場合感受情緒的衝擊;除了正規的標準,在不妨礙太多人的前提之下,人是應該有些瘋狂。

  然而,你是一個太過穩定的人,一個全然理性的人。

  對我而言,選了什麼人都是有好有壞,畢竟,人天生都是貪心的,尤其是在覺得自己還可以選擇的時候。

  在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你不會是我一輩子的依歸。

  你絕對是一個好人,但是對我而言有殘缺,那種感覺就像,參加星光大道的選手,每個人都具備了80分以上的歌唱能力,但是少了一點感情、用心,就是無法得到晉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47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