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了
2007/10/28 11:52:16瀏覽309|回應1|推薦19

  奇怪的湊巧,在我key完「離開了」的標題,ken哥傳來訊息的聲響震撼地響起,直透心底。這篇「離開了」正是我想為ken哥的大姐寫下的一些……

  昨夜輾轉難眠,在網路城邦瞎逛著,在「尾燈」一文中,知道善良的大姐已經離開了。也許心緒還在波動,寫不下些什麼。

  應該不算太矯情,雖然我未曾與善良的大姐相處過,但在ken哥文字中感受到的感動,應該足夠讓我產生一些心緒的波動,感覺就像是一個自己的大姐姐離開了,回到美麗的淨土。

  也許我是一個認為「活著」是一件麻煩事的人,所以我並沒有太難過,甚至感動姐姐已經修持完這一生的點點滴滴,可以遠離塵世的貪、嗔、痴、怨。我深信每個善良的靈魂最後都會有一個完美的歸宿,不論是回到西方極樂世界,還是上帝的身邊,都是一樣的。

  如果帶著龐大的病痛,能夠離開桎梏的身軀,是一件幸福的事,只是身旁最親愛的人總是捨不得;換個角度去看,「存在」與「活著」「離開」並無絕對相關,只要你愛著她,她就永遠存在,只是旅行去了。

  沒有誰失去了誰,在大姐開啟下一段旅程之前,她週身充沛著滿滿、滿滿的愛,她的心靈富有而滿足,帶著這麼多的愛去旅行,心一定是甜甜的,不要為大姐罣心,大家都愛她,她也愛著大家。

  阿彌陀佛。雖然流著捨不得的眼淚,但仍要開心地為大姐送行,她要去的是一個更美好的地方,那裡沒有病痛、沒有煩惱,是每個人最終的歸宿。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330544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07/10/31 15:09

謝謝小妹

............阿彌陀佛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