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3%男人是外貌協會
2007/07/29 23:25:39瀏覽3028|回應2|推薦11

  下午,百無聊賴地亂轉電視,星期天的電視節目通常都是最難看的。最後螢幕停在麻辣天后宮,算是無聊中比較好笑的。

  這集的內容主題是八個外貌協會的男生vs五個沒內涵美女的相親,真是太讓我傻眼了,居然有73%的男生是外貌協會的男生,那不是美人兒的女生,是否只剩27%機會可以嫁出去呢?

  所幸「情人眼底出西施」,人美不美是主觀的認定。

  不過,真的比較讓我難解的,如果沒有灌水、做假,這八個外貌協會男之中還不乏條件不賴的優質男,居然覺得女生只要夠美,當檳榔西施、腦筋不佳都沒關係。(sorry,我並不是看不起檳榔西施啦。)

  原來,在73%的男人眼中,女人真的是不需要智慧與能力的,只要有足夠的美麗就行了,唉,夠美麗的女人,實在可以努力服膺「無才便是德」的優良傳統,何必辛苦擠破頭、急白髮,努力考上北一女、台大呢?與其花時間唸書,何不拿來學怎麼化妝、整型?

  心中有微微的心酸泛起,唉,早知道當年就隨便把高職唸完,出社會工作、存錢整型,搞不好現在已經是豪門少奶奶了,可以睡到日上三竿,再揹著LV去福華吃吃下午茶,再來去SPA按摩……

  早說咩,何必浪費力氣轉五專、考插大呢?把那些學費、精力拿來讓自己更美,不是更有經濟效益嗎?

  啊,失敬,笨蛋美女是不會說「經濟效益」的。嗚……一失足成千古恨,現在年華已褪才懂這些道理,已經為時已晚了。

  不一事不長一智,聰明女生也是有聰明的好處,至少,我們心機重、善規劃,既然我已經來不及以美貌侍人,那麼快點生個美美的女兒,或是不太美也ok,我會花錢幫她整成風華絕代的美人兒,屆時她嫁入豪門,我也是跟著魚躍龍門、雞犬升天,當個貴老夫人也是不賴的。

  嗯,我要生女兒。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123306

 回應文章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07/08/02 11:48

很有趣    令人莞爾

其實    真的能說自己不是外貌協會的    應該不多吧

人性如此    動物性亦如此    雌雄為了異性鬥豔    屬常態哩

讀書不太用功   把自己搞的美美的    好像比較容易

但是    多充實內涵    也注意美化

除了取悅人生的金主      在自己獨處的時候    有內涵    會比較快樂

因為妳會知道如何排遣     如何領會    如何欣賞   如何自製一個美妙人生

這些都是需要學習的哩     祝福妳喔    姊姊妹妹都要加油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7/30 13:31
非常有趣的一篇文章,讓人不禁莞爾。 不要說男人是外貌協會,不少女性朋友也是外貌協會一族歐(姑娘我曾經是),其實愛美乃人的天性,不分男女老少,有誰會不喜歡美好的事物呢? 但外貌總有消逝的一天(根據生理結構),充實咱的內涵才是首要之務,可以讓人更耐看。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