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酒
2007/07/06 23:32:16瀏覽384|回應1|推薦10

  大概是被「一個人發呆」大哥激發了長久以來對紅酒的偏愛,望著餐桌上那瓶光看就覺得順口的紅酒,等不及「一個人發呆」大哥說要送我開瓶器,直接先回老家偷一個開瓶器來用用。

  雖然不是勃根地的頂級紅酒,至少,還算順口,過去深愛的味道一齊湧入喉頭,感覺像重溫一次熱戀。說的很玄吧?

  呵,我實在是個酒女,家聚、應酬的xo、五專時期的sundory、日本的kirin啤酒及果實酒、香港消暑的啤酒、調養身體每天必喝的藥酒、補血又通血管的紅酒……哇,我真是來者不拒。

  應該是家族遺傳的關係,喝了酒的我很愛說話,有時還會想打給過去的男友,也許是挖苦他一頓、也許是道歉,都有;人生嘛,總是一段故事接續著一段故事,串連起來,成為獨一無二的人生風景。

  好像又說得太玄了,無所謂啦,乾一杯吧,朋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073468

 回應文章

梅斯普雷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醺的感覺
2007/07/10 15:28

不能理解為何女生喜歡喝酒?是喜歡微醺的感覺嗎?微醺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在下對酒精過敏,是幾乎不碰酒的。

(幾乎是因為確實有碰過,小時候曾有一次回家喝水時,錯把米酒當白開水喝~~

然後就知道,自己有對酒精過敏的體質了。)

所以,很難理解微醺的感覺。


數學總有規則可循、愛情毫無道理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