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水堂
2007/07/02 00:23:50瀏覽267|回應0|推薦4

  連著兩天與五專同學碰面,但是不同攤的人。

  看著昔日一同上課、蹺課、玩耍的同學們,一個個過得很好,是很值得慶幸、感恩的事;當年的我們,也曾荒唐、也曾用力地想為青春做些什麼、也曾焦急徬徨,總之,我們就是這樣長大的。

  綜觀我們這些還有聯絡的五專同學,好像還沒看到誰是「時代大咖」,但倒也是個個都循規蹈矩的在過生活,而且大家都很願意為了生活而努力,忍不住為自己的打混汗顏了起來。唉,我到底在幹嘛?

  怎麼看,都覺得我是最混的那一個,唉,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心酸在心底蔓延開來,唉,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好好努力去做些什麼呢?怎麼覺得我得到的一切都是憑空而來的?

  從小到大,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唸書時不像學生、工作時不像上班族;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好好演出正確的角色?

  個性使然吧。

  我習慣邊吃早餐邊看網路新聞,吃完早餐再發呆,回想剛才吃了什麼。想想也覺得好笑,幹嘛不專心吃早餐,吃完再看新聞就好?有病。

  真心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專心扮演好每個角色,「混之有道」這個座右銘就送給別人吧。阿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106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