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冷的天之姊妹聚會吃麻辣鍋約在新竹‧竹北的【這一鍋皇室密藏鍋物 光明殿】~ 2014.11.05
2014/12/14 00:14:36瀏覽1619|回應0|推薦2

前陣子,

竹北開了家占地不小且看起來有點神祕的火鍋店,

為什麼說神秘呢?

因為燈光氣氛感覺有點不想是火鍋店的樣子,

店的外觀要是沒寫上【這一鍋】,

我想我會以為是裝潢奢華又高級的... 按摩芳療會館吧~ (誤)  笑

每次經過都好想要進去看看,

這次我因為姊妹相約晚餐,

於是終於有機會進來看看了~ 羞

光明殿大門~

水池中的燈照映出乾冰的朦朧美~

氣氛真的很好。

一進門看到滿滿的人,

感覺好像這鍋物真的很受歡迎耶~

整間麻辣鍋的味道使得我... 好餓喔~ ROES oh ya

這燈好美。

兩旁桌位的中間還有一個大水池,

在兩旁用餐的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聽著流水風,

心情會很輕鬆喔~

牆面是滿滿的中國字,

非常中國風。

我們幾個女生經一番討論後,

點了【這一鍋】

「御膳麻辣鍋 + 老火湯」 三太子愛

再來是「鴻喜綜合菇」

少不了青菜,

於是點了「青花菜」

原本是我們想要點這「五色水晶餃」,

不過店家的服務人員說只要打卡就會贈送,

這麼好康的優惠當然是不能錯過,

於是我們就打卡了~

花生是免費的。

這烏梅冰沙也是招待的,

很好喝,

喝完店家還幫我們續。

等待中...

吃麻辣鍋怎麼能少了老油條呢~

越吃越油條了~ 笑

這「干貝珍珠滑」看起來讚耶~

近看感覺好豐富飽滿又扎實,

看了就好想吃。ROES加油

海鮮類的我們只點了「鮮跳活蝦」,

很鮮但是沒有跳~ 開心(ㄏㄏ、ㄎ、哈)

還有雞肉做的「鮮肉川丸子」。

把它們丟下鍋囉~

麻辣鍋煮滾後,

我第一個撈起來的一定是美味的鴨血~

這是【這一鍋】很厲害的布丁鴨血,

吃麻辣鍋吃那麼久,

我最喜歡的鴨血是以前【麻神私人招待所】的果凍鴨血,

不過說真的,

【這一鍋】的布丁鴨血不輸【麻神私人招待所】的果凍鴨血,

吃起來都很軟嫩綿密,

好吃的秘訣就是鴨血裡很扎實,

沒有空氣的氣孔,

味道滷的入味適中剛好,

不會過鹹也不會太淡,

真的非常的好吃,

吃了還想再吃,

讓我停不下來,

直到吃撐了才停下。笑

雪花牛的擺盤搭上乾冰,

感覺好優雅,

就像一朵花一樣。

這個冰沙喝起來帶點香茅還是檸檬,

也有冬瓜的味道,

與麻辣鍋好搭喔~

這也是店家招待的飲品。

【這一鍋】推薦的「神仙牛肉」,

我們當然也不錯過,

立即也點了。

乾冰給人的感覺就像仙境,

或許神仙牛肉的名字就是用乾冰這樣襯托而來的,

看起來就好想要吃~

吃了會感覺像神仙一樣嗎?

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的~

因為好嫩好好吃!

【這一鍋】的這一桌。

餐後,

店家還送上芒果青,

給我們解解膩。

然後店家還會給壽星這個大壽桃幫壽星慶生,

好可愛吧~

結果是給我的喔~ 哈哈 感動(嘩)

當晚消費滿三千送的玉璽卡,

以後只要消費滿兩千元就可以打九折,

不過這天我們第一次用餐,

店家的服務人員也給我們打了九折又給了我們兩百元的招待券,

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又可愛,

很懂得抓住客人的心,

因為我們的心也被抓住囉~

【這一鍋】真的是很優質的鍋店,

以前竹北有一家【鍋之舞】麻辣鍋非常好吃,

在下當時也是【鍋之舞】的忠實顧客,

但後來【鍋之舞】結束營業了後,

好像就沒有令我為之驚喜的麻辣鍋店,

吃過【這一鍋】後覺得,

目前竹北地區最好吃的鍋物非【這一鍋】莫屬了。

湯頭好喝,

不管麻辣湯還是老火湯都不不會死鹹,

當晚我喝了好幾晚麻辣湯,

只覺得很舒服喔~~~

食材精緻新鮮,

店家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又好,

用餐環境乾淨舒適,

當晚我們五個女生吃得很飽,

結帳後五個人分攤,

一個人出六百多元,

價位不貴,

是值得大推的鍋店喔!裝可愛(害羞)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言論》

店訊資料: 這一鍋皇室密藏鍋物 光明殿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8號

訂位電話: 03-6575151

營業時間: 11:30AM~ 22:00PM

官網: http://www.toponepot.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OceanAngel&aid=1963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