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心的溫度
2009/05/28 13:40:22瀏覽443|回應0|推薦14

         小時候,是爸爸拉着害羞、内向又愛哭的我的小手踏入幼兒園。

         從此,開啓了我的求學生涯。

         當我漸漸長大之後,爸不再牽起我的手。

        直到你的出現。是你重新牽起我的手,那暖暖的溫度,實實在在,溫暖了心,點亮了情。手心的溫度,承載了我們的承諾,説好,要一輩子一起走。

        駕著摩托(機車),載著你,從不熟悉的步伐,到逐漸熟悉的腳步,感受一種從未有過單純的美好。你的雙手扶在我的肩上,手心的溫度化爲汗水,沾在我的肩上,你總說抱歉,我總說沒關係。

       那一霎,很真實,很美好,那份感情就像汗水般平凡與實在。我就是從這些平平凡凡的點點滴滴,對你漸漸有了很深刻的感情。

       記得上次見面,到我家的路上,下起了雨,雨漸漸變大,打在你我的身上。我駕著摩托(機車),加速,一心想儘快到家,你放在我肩膀上的手與安撫的語調,一顆心安定了下來。

      因爲有你,那天的淋雨天特別的美麗。

      每一個寧靜的夜晚,想起手心的溫度,嘴角,總不自覺的向上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eaAngel0708&aid=299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