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灰姑娘,更不是公主。。
2007/08/29 23:45:15瀏覽139|回應0|推薦8

有朋友说

我很像灰姑娘

一天到晚躲在家里

好像家里的家务都是我在作

我听了

只有笑笑回应

有朋友说

我很像关在城堡里的公主

这真的是好好笑哦

可不是吗

童话故事里的公主都是有着雪白的肌肤

而我呢

我的肌肤是属于古铜色的

所以

请不要叫我灰姑娘

我不是灰姑娘

因为我没有那可恶的后母

而我也绝对比灰姑娘幸福多了

请不要叫我躲在城堡里的公主

因为我并没有公主的高贵气质

我喜欢躲在家的城堡里

只是因为我喜欢平淡的生活

在学校,我静静地

只是在作我最爱的幻想

就这样而已

所以,朋友啊

不要再叫我灰姑娘了

不要再叫我躲在城堡里的公主了

因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为自己未来想过的生活而开始努力打拼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