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满足
2007/08/25 10:17:08瀏覽141|回應0|推薦7

昨天大约下午5点半

我带着开心与满足的心情从自己参加的学会————

美术学会的“美の季节”生活营回来了

说真的,我真的是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恨不得这个生活营是个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这次生活营把所参加的营员分为四组

分别是————春、夏、秋、冬

而我被分配到的这组是————夏

我们这组的组长是慧心+招进

组员是我、大慧敏、小慧敏、广鸿、荔娴、载康

关于这七个人(扣掉我以外)里面的五个人都很好玩

除了这两个人————广鸿、载康

因为这两个人无论是执行任务的准备工作还是玩游戏都不是很积极

一个内向、一个“酷、酷”的

我想这是我在生活营感到最遗憾的地方吧!

这次生活营除了吃火锅、看电影、玩游戏外

我有很多都是第一次的

第一次跟那七个人一组(也是最开心的一次^   ^)

第一次和整组人演话剧,跟大慧敏一起演三姑六婆

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广告,跟大、小慧敏一起演“三八”美女(说真的,我还是第一

次演到这样“三八”)

第一次在舞台上和整组人一起唱我们这组的队歌

                     歌名:浪花一朵朵(夏季的孩子)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夏季的孩子

快乐的走在舞台上,数着那枫叶一朵朵

你不会害怕,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让你快快乐乐(完)

这首歌的原名叫“浪花一朵朵”,是组长————慧心将里面的一些歌词改了

然后变成我们的队歌

第一次看那家伙(艺桥)演“白雪公主”

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不过,说真的!真的很适合他勒!

他皮肤又白白的、走路又绝对比我们女生温柔好几百倍。。

整个感觉就是“像”!哈哈!

不过可怜的是一个男生!还要配合他演“王子”!

最后还要亲“公主”

不过,幸好只是“借位”啦!哈哈!

还有哦!我们这组拿了小队冠军哦!太棒了!(我以为会是有演“白雪公主”的那队拿冠军的)

原本我们应该有两个冠军的

不过,后来

主席们和老师最后在想了很久的情况下

最后分为小队冠军、小队亚军

我们“夏组”获得了冠军

关于这次生活营,我想最辛苦的应该是我们的组长————慧心了

因为他一整夜都没睡

就为了守夜

他真的是很可怜哦!

本来呢!我们守夜应该是每一小时换不同的四个人来守的!

而我是从凌晨2点半至3点半

可是都没人叫我起来

结果等我自己起来

都已经是凌晨5点半了。。

后来,我问组长为什么没叫人吵我起来

他给我的答案是“不想吵你们。”

我该说我们的组长人很好吗?

我还记得昨天吃早餐的时候

慧心他一点精神也没有

还跟我们报怨他很累!唉!

组长啊!如果明年还有生活营,又还是你安排守夜的话,一定要派人叫我们起床!

人不要再这样好了!ok?

不过,组长,坦白告诉你,如果明年还有生活营,我希望我们这8个人还是同一组,因为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这让我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我很喜欢那种没有互相伪装的感觉!

这种感觉在班上是找不到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