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噢!我的天。。考试要到了!!!
2007/07/24 18:50:15瀏覽85|回應0|推薦1

唉!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挡也挡不了

下半年期中考终于悄悄来临

时间是8月3 日

可是

对我来说

最惨的是

并不是考试

而是那两份project————地理模型、美术景盆设计

这两份project最难做的是地理模型

它最要命的地方在于一定要在期中考之前交

然后更要命的是我和朋友到现在都只弄那么一点点

是的

就那么一点点

唉!该怎么办呢?

再这样下去

恐怕就要火烧屁股咯!!!

希望明天去朋友家时

能够做完至少一个project————美术景盆设计

套用我读过一篇课文的题目————装在套子里的人的一句最出名的话

“千万别再出什么乱子!”

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