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多时候。。
2007/07/23 19:47:40瀏覽96|回應0|推薦2

很多时候

为了保护自己

我觉得我好像失去了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

面对爱情

我总是不想去喜欢一个人

因为我害怕失去

害怕当我喜欢一个人时

那个人却不喜欢我

我真的好害怕这种感觉

真的好害怕

因为害怕,我宁愿不要

我宁愿让自己的脑袋一片空白

所以,朋友你知道吗?

我不是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只是,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宁愿不要

我宁愿让自己的头脑一片空白

因为只要头脑一片空白

我就不会失去、悲伤!

感觉上,这样的我

真的、真的好悲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