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好可怜哦!
2007/07/20 18:30:10瀏覽98|回應0|推薦1

她好可怜哦!

学驾电单车学到跌到这样。。

————————————————————————————————------

今天

上团课的时候

我看到

她——我的一个学妹

眉毛上有缝针的痕迹

嘴唇里的两颗门牙不见了

我问她发生什么事

她什么也不说

后来

听另一个学妹说

她是学驾电单车

然后从电单车上跌下来

这让我想起我去年学驾电单车

结果发生意外的事

那时

我读高中一

看到同学们都会驾电单车

感到很羡慕

所以就一只要求老爸教我驾

老爸说不过

自然答应了

就在我骑在电单车上的时候

由于太过紧张

我扭油扭到180度

电单车就这样连我和坐在后座的爸爸一起撞到隔壁邻居家的花盆。。

后来,我和老爸的双脚受了一点轻伤

我家的电单车花了一点小钱修理

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花盆赔给邻居

接着被我老爸臭骂一顿外

我可说是幸运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

那时

我有好几个礼拜完全不敢跟老爸题学驾电单车的事

再后来

还是老爸的鼓励

我才学会驾电单车

老爸,谢谢你!

所以

学妹,你真得不要害怕

不要因为这次的伤

而从此以后就不学驾电单车

也不要对那些在背后取笑你的男生

或一只在你身边取笑你的男生

而感到伤心、难过

那些男生绝对不值得你为她哭

真得不值得

所以,你一定、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然后,用心克服对电单车的恐惧

再好好地学驾电单车

学妹,你一定做的到的!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一定可以的!

学妹,要加油哦!

知道吗?学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