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否应该好好想想。。
2007/07/17 18:02:22瀏覽104|回應0|推薦2

我是否应该好好想想

将海青班做为我未来要读的大学呢

今天,我的学校校友回到学校向我们介绍海青班

看得我好羡慕哦

如果有机会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读大学

因为感觉上

读大学好像会很自由

可是

偏偏的

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好

所以

我能够选择的只有台湾私立大学、海青班或者新纪元学院

唯一最便宜的是台湾国立大学、海青班或者新纪元学院

这三个里面

我想我是没有机会读国立的

因为读国立

成绩一定要非常好

唉!我该如何选择呢?

对于过了明年就快要毕业的我来说

我唯一懂得

就只有我自己真正想读的科系吧了

P/S:老妈还说不如去读烘培系,改天毕业了可以开一间面包店。。。。。。还说她

       以后会帮我打理那间面包店呢!(哈!哈!开面包店,我想都没想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