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击检查(我的“出丑”天)
2007/07/13 18:31:17瀏覽175|回應0|推薦4

今天是我班突击检查的日子

而另我很预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

我原本应该会过的很不错的

可是

当学长检查我的书包时

在我的书包找到一本教穿珠的书(这都是我懒惰整理书包的后果)

而且更离谱的是

在我的书包搜到一枝小叉

为什么会有这枝小叉呢

其实这是我们那天全班一起吃火锅时

吃甜品用的

我也真够糊涂的

吃完火锅的隔天

Cikgu Teg将小叉还给我

然后那枝小叉就酱在我的书包

然后又酱被学长发现了

被学长发现后

我就被全班同学笑到牙齿落掉~

哎!今天我真是出丑出到家了~

今天,我成为名副其实的“糊涂天使”!!!

P/S:  后来,我被叫到训导处,训导主任只给我警告,叫我以后不可以带到学校

        来。。。。。。那本教穿珠的书也还给我了!只是,那枝小叉就再也拿不回来

       了。。。。。。因为训导主任说万一弄伤人很危险,所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