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
2007/07/05 17:05:07瀏覽125|回應0|推薦2

那天的7月2日是我们班的party

这个party是为了庆祝我们班拿了3个冠军

这已经是我们班第二次开的party了。。。

吃的东西是火锅

刚刚我去看我朋友的blog

发现他们都写他们很喜欢那天的party

因为那天很好玩

可是对我来说勒

我只觉得还好吧了

有人说我们班很团结

其实并不是的

就算说团结

那也是他们那一堆人吧了

并不是我们全班

其实,我们班的某些女生还是会躲在角落小声谈论哪个女生比较漂亮

又或者说别人的坏话

我就被她们说过好几次(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我真的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

她们说我走路的方式

笑我的运动很差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这些有什么好笑的

但,最可笑的是

我还曾经为了这种事而哭泣

我真的、真的是超级、超级的笨!!!!

后来,吃了火锅后

觉得很无聊

又刚好很想上厕所

而学校又不能上

就和云、玉、雯、良、成、坐上展的车去兜风

哇!!!他驾车真的是超快的!

我们四个女生一路上一直拼命的喊、喊、喊。。。。。。

最后,终于到油站的厕所

我们上了厕所过后

就坐他的车回去

这次也是很刺激的经历

雯在车上一直紧紧地抓着我

可是

她也真是的

她害怕的话

她可以喊的嘛

可是,她还说我们很胆小

还说什么冷笑话

她真的很废勒

后来

我们回学校了

可是雯还要坐那种“变态车”

我跟云说

 云说不用紧

因为成会保护她

哈~ 我的感觉真的没错——成果然喜欢雯

真得好羡慕雯!!!

雯真好

有人喜欢

至于我

我长得不美、也不可爱

所以,我常常在想

我这一辈子

大概都不可能会有喜欢我的人

想到这

我突然觉得我好悲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