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值得同情的!
2007/06/20 17:50:41瀏覽178|回應0|推薦2

          想到以前,你对我们这些外甥是多么的好!常常关心我们,请我们吃东西,甚至还对因成绩不好而感到自卑的我,对我说:“别太在意成绩,尽力就好!”等鼓励的话,可是现在呢?现在的你还会对我说这些吗?

          记得你带着阿萱离开外婆家的那一天,阳光依然普照。。。。。。可是,外婆和我们谁也想不到你这次的离开,将再也不会回到外婆家。是的,你在欺骗外婆的情况下离家出走了。。。。。。

           起初,你的离开,让我们不禁开始责怪三舅,是不是三舅做错了什么,才导致你的离开?可是,我们都错了,错怪三舅。。。。。。你通过电话说你的离开是和三舅的财务问题,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后来,三舅请私家侦探调查后才发现原来你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你给三舅戴了顶青帽,你跟别的男人跑了。。。。。。你知道吗?这带给我多大的震撼!一个在我心目中原本最疼我的你,一个在表兄弟姐妹们心目中最好的你突然变到这样贱,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到后来,因为这件事,你跟三舅离婚了,而可怜的阿萱,成为你们的牺牲品,法官将阿萱判给你,可是你将阿萱让给三舅,不过,你有权利时常去外婆家看她,就这样子大约过了三年,一切本来相安无事,直到今年的新年前。。。。。。

         三舅和现任girlfriend在Batu开了一间饭店,是今年才开张的,生意好的不得了!也许,就因为如此,阿萱才会生病吧!

         在开学的前一天,我和家人去医院看阿萱,她看起来精神不错,只是脸青青。。。。。。在那里我看到了你,你对我们笑,感觉上仿佛三年前所发生的事不存在似的,坦白说,要不是你的所作所为,我一定还你一个大大的微笑。可是,我没有,我只是装作不认识你,你可别怪我,因为从你离开外婆家的那一天起,你就做错了,而且是做那种不该做的事。感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值得同情的!你是在我人生中第一个让我知道这一点的人!

        阿萱出院后,你不想让她给三舅继续养,你想将她带走!你的理由是三舅不会照顾她!对于你的做法,三舅是有一千万个不放心!不过,最后,在爸妈的劝告下,三舅才决定将阿萱交给你。告诉你,三舅这样做,一定会轻松很多,因为他不用养阿萱。。。。。。唯一不放心的是,阿萱跟了你,她以后会变成怎样?会不会像你一样,变成问题人物。可是,在怎么不放心,你终究是阿萱的妈妈。唉!看来, 阿萱的将来是好是坏都由她自己掌握吧!我是那么想的。。。。。。

       刚才从外婆家打电话来得消息说,今天三舅去保姆家看阿萱,可是你拒绝给他看,三舅气的半死,你做么可以这样?你太过分了!

       唉!多说无益!

      我能做的,只能在这里给于可怜的表妹阿萱祝福!希望她的将来是美好的!

      至于你,“前任三舅妈”,你好自为之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eaAngel0708&aid=103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