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到了薩爾斯堡的米拉貝爾花園
2013/06/17 17:09:35瀏覽681|回應1|推薦3

蓮生活佛盧勝彥到了薩爾斯堡的米拉貝爾花園

蓮生活佛盧勝彥這座「米拉貝爾花園」真是個花草繽紛的世界。

蓮生活佛盧勝彥「米拉貝爾花園」就是電影女主角瑪利亞,要去Trapp別墅中,順手撥水洒池馬的場景。以及瑪利亞帶著一群Trapp的小孩,遊戲於「米拉貝爾花園」的場景,他們在池邊,歡唱那首:「Do.Re.Mi

蓮生活佛盧勝彥有四座雕刻,是象徵地、水、火、風的,是依希臘神話而雕刻。值得一看。

蓮生活佛盧勝彥在「樂宮」左方上坡一角,果然陳列無數雕刻的老矮人,有男有女,不只七個。

我一一向他她吹了一口氣,而且同他她照相。

蓮生活佛盧勝彥我們真的找到「老矮人」,只可惜沒有「白雪公主」。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205【阿爾卑斯山的幻想】

米拉貝爾花園》

在「薩爾斯堡」,我個人覺得,這個城市具有的吸引力是:

一、莫札特的出生地。

二、電影「真、善、美」的拍片場景。

三、靈秀的山水。

像「米拉貝爾花園」就是電影女主角瑪利亞,要去Trapp別墅中,順手撥水洒池馬的場景。以及瑪利亞帶著一群Trapp的小孩,遊戲於「米拉貝爾花園」的場景,他們在池邊,歡唱那首:「Do.Re.Mi」。

這座「米拉貝爾花園」真是個花草繽紛的世界。

花花草草都是花卉。

精心設計。

瑰麗異常。

這個花園可以看見:

唯美的雕刻。

華麗的噴泉。

各型花卉。

有四座雕刻,是象徵地、水、火、風的,是依希臘神話而雕刻。值得一看。

地──地神誘拐植物女神。

水──特洛伊王子帶宙斯女兒,從水面逸去。

火──特洛伊勇士在火城救自己父親。

風──大力士神高舉巨人在風中。

這座「米拉貝爾花園」是大主教WOLF.DIETRICH為他的情人SALOMRALT而建,取『樂宮』。

在「米拉貝爾花園」遊歷的前天夜晚,我夢見了「小精靈」。

有一群「小精靈」飛入我的房間之中,這些「小精靈」不是漂亮的小天使(嬰兒型),而是矮人國的老人及老婦。

這使我想起:

「白雪公主及七矮人。」

這群老的「小精靈」在我的房間中開「派對」,圍著我的床跳舞。起起落落,牽著手。

我問:

「從何至?」

答:

「米拉貝爾花園。」

我問:

「來此何事?」

其中一個,抱球的老者說:

「我們被禁錮在米拉貝爾花園已久遠,不能遠行,所以我們來求你。」

我問:

「要我超度?」

「不是超度,只求能遠行。請聖者向我們吹口氣,就行。」

於是,我到了「米拉貝爾花園」,口口聲聲要看「七矮人」。

在「樂宮」左方上坡一角,果然陳列無數雕刻的老矮人,有男有女,不只七個。

我一一向他她吹了一口氣,而且同他她照相。

我覺得這是一件靈異的事件,我事先不知「樂宮」有無數老矮人雕像,但,他她先示現讓我知道。

我們真的找到「老矮人」,只可惜沒有「白雪公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gomoon&aid=7771651

 回應文章

田田
2013/06/18 16:14
老矮人都得到莲生活佛卢胜彦法王的加持哦,真羡慕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