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多片段的夢
2007/03/06 19:17:52瀏覽77|回應0|推薦2
下午作的夢很多片段

第一個片段是我看到一個廚師在炒飯
他後面還有另一個廚師在弄菜之類的
我就說,原來飯都是你在炒的
他說那些知名的炒飯背後都是出自他手
邊說他邊將炒飯一團一團的弄在不同的盤子裡

第二個片段是我要找車位
有個像二手車商的賣場前停了一些超級跑車
這似乎跟廚師有關連吧,前方出現了一個位子
不過好像被其它人停走了

接著是在一個像演唱會的公園場地
我在舞台上的邊邊處
我從這邊走到了另一邊,也看到了有樂團的人在表演


場景又換到了我幫別人在拍照
後來x文豪拿了一台canon EOS什麼的銀色相機給我,要我幫他拍
一開始人站的太近,沒辦法將所有人--約4、5人都拍進去
我退後一點要拍,旁邊後面背景卻被其它東西擋住了,變得黑黑的
但我還是把它拍了進去

最後一個片段是我坐在椅子上拿了一杯茶在喝
旁邊有很多人也都坐著在等什麼
後來我去添了茶水,是涼的
有一個男人走過來問大家要不要加茶水
後來他又說,現在開始幫換布拉夾
我心裡只是覺得他這份工作真幸福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79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