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隊運動的夢
2007/03/03 10:22:43瀏覽110|回應0|推薦1
昨晚給自己暗示要將夢都記住
先做了兩個夢,夢完就醒了過來
在腦袋裡回想了一下,繼續睡
又做了兩個夢
早上醒來時,前面兩個還是都忘了

後面這兩個夢,一個是有關一群人團體運動,另一個是洗狗
一開始場景在沙灘上,有點像百戰百勝的感覺,有個裁判是胡瓜
本來是看別人玩,後來自己上場
比賽方式跟沙灘排球很像,中間有個網子,一邊三個人
我們這邊一直得分
後來場景變為一堆人在玩,我在旁邊看
這一堆人裡,我看到以前我們系主任,但卻是另外一隊的隊長
而他卻是代表心理系的,而我卻變成物理系
沒多久我就看到自己的車子在沙灘上,車子是一台香檳色的旅行車,被海浪一直沖
旁邊還有一台車共兩台車,後來不知怎麼樣,大家都擠到車子裡或上方
然後看到車子變形扁掉了

後來似乎有一場很關鍵的比賽
像6人制的排球,但不是用手打,是用長棍子,左右手各一根
打的很激烈,最後好像是我們贏了

接下來的夢是本來我在房內
聽到一個老師來了,是以前國中的英文老師
我趕快抱給出去讓她看,但我卻是抱到廁所的浴缸內
不小心將裡面一個臉盆打翻,臉盆裡裝的是漂白水
妹妹被水淹了過去,我趕緊用清水沖牠
沖完我將牠抱給Sharon,請她吹乾
我就在浴室裡洗澡,從頭到尾都沒看到英文老師
但我卻一直跟她在對話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785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