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晚的春夢竟是預知夢
2007/03/01 18:41:05瀏覽146|回應0|推薦1
前晚做了一個春夢,今天發現竟是個預知夢
預知的方式很好笑

我下午看了一本書,天使走過人間
作者小時候在學校遇到一位令人討厭的牧師
跟牧師起衝突後跑出了教室
這個畫面跟我前晚夣中的動作是一樣的
只是夢是個象徵,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它
我化身為作者,Sharon是作者的妹妹,我國中的班導是牧師,場景一樣在教室

最精彩的是那個春夢的部份
夢中的尾聲後來場景接到我在教室遇到大胸部的日本AV女優
這個部份我在看完第一章將書本翻過來時,看到背面的封面時突破驚鴻一撇"大奶"二字
仔細一看上面第一排的推薦人,寫著"大好工作室,某某某"
原來我將大好看成了大奶,並且在夢中演了一遍
這種看錯字或者類似字的誤會,賽斯書中也曾經提過
但這種預知的情節真是太令人難忘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78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