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夢
2007/02/28 11:07:41瀏覽175|回應0|推薦3
昨晚記得有兩個夢

第一個夢是在學校考試
老師是國中的班導,過去的經驗每次夢到他就精神緊繃
Sharon坐我旁邊,考卷已經寫到最後一題
最後一題的題目是有關於如何在兩個人或三個人之間隨機抽一位出來
我的答案寫丟一顆骰子
寫完我突然想到骰子有可能重量不均衡,6點與5點那面的重量其實並不相同
我想改答案
結果Sharon把我的考卷拿去寫,我桌上換成她的考卷

我很緊張叫她把考卷還我,並跟她講我的想法
她說她早就發現了,所以要幫我改答案
結果她真的幫我寫了,還有附註說我寫的不算(真怪,有這種寫法嗎)
接著我自行將答案改為,用隨機數字產生器

考完試後,場景換到要發考卷的樣子
我被老師打,他竟然打到小雞雞
我超級生氣,大聲抗議並衝了出去
我跑到一個電話亭下,投了零錢要打回家跟媽媽訴苦
電話一拿起來,我嚇了一跳,有聲音從話筒傳出來,我忘了是說哪一句
然後我看到Sharon追了過來,披了一件像雨衣的衣服
似乎那件衣服有隱形的功能
然後她幫我擋,於是我在打電話但老師在我旁邊不遠處去沒看到我

事實上之前在考試時,坐在位子上
但我一直看到其它畫面
是類似像英國女皇之類的一些生活片段
我也忘記是怎麼連接起來的

夢好像到這邊就跳到另一個了
第二個是春夢
一開始我還是在上課
是一堂國文課,新老師
我坐在最後一排,但有點看不清楚
上課上一上好像就變成了自由分組
我跟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一組
中間有些活動我忘了
只記得精彩的後半段
我們走到一個像教室的房間,有個AV女優站在裡面,她的胸部非常大,有點胖
我們在外面,後方又出現了一位,胸部也非常大,她是久紗野水萌
志村要大家不要那麼ㄍ一ㄥ,她就站在我後方貼著我
我跟久紗就走到教室裡,因為教室有窗戶,怕被看到我們就坐在地上
右手邊又出現了一位女生,不過不知道她在幹嘛,有點像是在煮菜的樣子
她沒有很在意我們的行為
討厭的是,這麼珍貴而從來沒有過的3p經驗,在最後關鍵的部份我竟然就醒來了
看一下鬧鐘,就是我每次起床的固定時間
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77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