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男聲音很低沉
2024/08/11 13:09:35瀏覽22|回應0|推薦0

8/11

夢到在像補習班,看影片,陸續出現不同歌手在唱歌畫面片段,其中一段3,4秒是一個女黑人,聲音很棒高亢厚實。我一聽聲音很熟悉說這是DT那個女主唱嗎?俊毅說對,就是她

夢到有一些穿玩偶裝走在catwalk,先2個男的像是警察角色。接著是穿狗狗裝的,頭套拿下來露出來是西方金髮女生,好像是歹徒角色。記得是2個。跟美國警察有關。

夢到有個男的來,說上次點什麼米,3個字。他拿著很精緻的雕花筷子,他是大陸人,講話很低沉。我轉身學他講很低沉聲音,我說講話好低喔,旁邊男的在笑超讚專業。

夢到有一對母女在net,都穿浴袍綁好照鏡子,但她們後來沒買。我也是逛一下沒買。然後我和m上樓梯離開,上去後我要再上去,m阻止我說到了,要經過人家櫃檯嗎。原來這邊就是1樓,只是再高個3,4小階梯,就往旁邊稍下去出去。

然後是陶喆在net買了一些衣服,他到旁邊等。看到一件衣服是米色長袖襯衫,內裡有一條條帶狀直條紋,某些直條紋把N字藏在那,我覺得蠻有創意。女店員接過來購物籃處理。他像是在外面等。接著他像回到家了,他上半身外出裝,但下半身只穿內褲,看側面腿偏細,在鏡子前擺pose。他穿四角緊身內褲,內褲很特別,2顆蛋蛋是個別分開的,像2顆乒乓球那樣。後來再看,發現蛋蛋那跟其他2,3樣飾品只是放上去的裝飾物。

然後像是又在店裡,陶喆老婆來,站在前面,穿長褲露出襪子,襪子本來像是米色,突然一瞬間變成黑色半透明,很神奇。襪子上方那隱約有連一條帶子,心想是靠這個控制。附近還有個女生好像也穿這種變色襪子。

夢到陶喆帶一個長髮女,還ok,有點莫文蔚感覺,但大暴牙。陶喆說到開車時蝴蝶剛好從後照鏡和車身之間縫隙穿過。又說你提醒我口交要戴保險套。這時我稍抬頭看女生,暴牙蠻明顯的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9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