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速彈再打鼓
2024/09/30 08:59:38瀏覽2|回應0|推薦0

9/30

夢到像一個mall裡,大廳沒什麼人,我直接蹲在這邊大便,大了一些。附近的店家沒發現。我在這邊待了蠻久的。

夢到在宿舍,有點簡陋,我在這邊走走。然後我跟其他住這隔壁別間的人商量搬到別處比較好的地方,我說錢不是問題。

然後是我邊跳舞邊愛撫摸一個黑人女下面。我們旁邊還有一個黑人女,她好像不要,一下就走了。然後又來一個女的,沒看她,只感覺她一直摸我老二馬眼,蠻爽的。然後我站著,老二像反折然後插入抽插。發現很多人都離開了,我走進旁邊另一半開放房間,一些人在唱歌

夢到樂團節目,先怎樣。後來有個吉他手電吉他solo,彈的很棒,速彈legato又快又順也好聽。接著是他馬上還要打鼓,但像有狀況,josa就幫他,譜拿過來看一下馬上就開始打鼓。但他才稍打一下,很快就換我接手打。我拿著2根不一樣鼓棒,一根正常。另一根很奇怪,是白色塑膠,形狀是ㄏ字,一根直的斜的上去,但最上方橫的蠻短的。而且除了一根外上面還有多連一小根,碰撞發出喀喀聲。我試著打些簡單節奏,打的有點快。我問旁邊一個男的怎麼打,他教我大鼓一開始先踩2下。

夢到文博要教我下棋,類似五子棋。看到靠下方有2小橫排白色的,3顆還幾顆。他說你先白色。左邊也有幾格,還有長方形紅框框。好像已經快贏,一整橫排還有其他地方都快連線了。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11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