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砂石車和地坍塌掉下去
2024/10/06 10:58:33瀏覽4|回應0|推薦0

10/6

夢到在像土堆山丘上,這邊有有台卡車,旁邊有一台砂石車是我。突然地開始垂直往下坍塌,除了我這台,附近周圍其他好幾台卡車全跟著地一起垂直掉下去,只剩我這台砂石車和一小座孤島那樣。然後我僅剩的這塊地也坍塌,砂石車跟著也掉下去。接著是有水還是什麼畫面,有點快,記不得。然後是一段不算長的往下直坡道。長貨櫃直直滑過來,在最末端像直接消失或者變成很扁的鐵片。然後這段重複2,3次。

夢到像在韓國辦公室,天花板上掛2塊不大牌子,左右各掛一塊,不太高,跳起來時頭差不多剛好能碰到的高度。有人說靠自己的力量,不靠父母去摸。我一直笑,m說你被點笑穴,我說被點小穴

夢到我在唱歌給大家聽,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唱的很棒,高音很輕鬆拉上去,聲音很宏亮

夢到我姐在隔壁房間喊 跌倒了,誰來幫忙。心想她跌下床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13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