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阿嬤26級 開冰箱
2024/10/05 09:32:12瀏覽5|回應0|推薦0

10/5

夢到我的小跑車停在車位,附近其他車都是普通車。後來我隔壁的隔壁車位,一家人回來,看到一個小女孩和家人,他們家也是一般的車。後來我去看我的車,發現駕駛車門沒完全關好,只有卡上去,稍凸出來。地上有個ㄇ型像定位的東西,只比車稍寬一點點,車剛好停進去,但有人說沒停好還怎樣,但看起來是停的剛剛好。

然後是我在床上,只穿內褲蓋著棉被在玩寶可夢。m的媽媽在後面或是也在床上,我覺得不好意思。在抓一隻怪是瘋狂阿嬤,新的玩法,抓到後顯示等級是26的樣子。然後是我開m家的冰箱,裡面蠻乾淨,擺了一些東西。最底下有個什麼東西是單腳翹起來的,好像是什麼41。m在我旁邊。

夢到像在書店,我右邊有個像高中女生,她手伸過來摸我下巴和下唇的鬍子,鬍子像沾到口水濕濕的。我們手指碰到,然後就十指緊扣,有點好玩那樣。她男友叫她不要這樣,我們手就放開,她離開。然後左邊又來一個高中女生,一樣也是手指對上後,就十指緊扣,這次一直握著沒放

夢到一個女的的弟弟問我某人是誰,心想是terry的朋友,我說我不熟。這女生狀況不太好的樣子

夢到要擺脫什麼,然後牽2個女生的手。一個女生的弟弟很感動,看他腿蠻結實的。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13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