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躺床下 余天給我3千萬
2024/10/08 10:37:47瀏覽9|回應0|推薦0

10/8

夢到跟m要過馬路到前面百貨公司,她親戚跟在她後面。我穿著一件大衣。後來進到百貨像是要等電梯,看到一張照片是m的後腦勺背影,綁小馬尾,蠻好看的

夢到在跑步比賽處,先等一陣子,後來有幾個人跑過來像起點處,一些人就開跑了。

然後是我跟jay道歉,然後和解,他笑笑的擁抱我。我道歉說當時開玩笑忽略了他的感受

夢到有張像蠻大的床,我躺在床邊地上。床上較遠處是余天。我稍抬起身體但不要太高,不讓他看到我。我知道余天最多會給我3千萬。余天說警察怎樣,甲到lemon…

夢到一群人要買標售房子。大家手牽手,我排第4個,第3個是女生在我左邊,牽起她的手,好像長的還不錯。右邊不知第幾個是個穿西裝中年男,打了好幾個領帶。然後開始喊價,有人一下就喊百萬還千萬,價格一直喊。這時發現本來我左邊女生變成在我對面某處。這時我戴著眼鏡。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145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