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棒球 走廊都水
2024/10/04 10:03:18瀏覽5|回應0|推薦0

10/4

夢到跟羅時豐走,好像跟基督教有關,記不得。

後來是我和誰跟別人嗆聲,然後跑掉。我們躲到像臨時照相的機器裡,但進去後是上樓梯。布簾拉上,但不是整個拉起來,左半邊一部分沒覆蓋到

夢到像是大安區房子,類似加蓋的部份是飯店,房價要1萬多。後來像加蓋的部份垮掉了,像泥土垮掉那樣,他們家族叫孫運x,心想跟李鳳山是親戚。雖然垮掉了,但有人說沒關係

夢到在停車場,我站在一輛轎車右邊後照鏡跟邊邊之間的窄空間。車子突然倒退,我身體被後照鏡掃到腰,我喊我的腰。車稍倒退可能1個車身就停了。

夢到有幾隻米格魯小狗和空奶瓶,像每隻小狗都有自己的奶瓶,看到一個奶瓶的奶嘴是紅色的。然後鏡頭好像是往後倒退,上樓梯,一直上去可能4,5樓。

夢到室內投棒球,棒球白色的,比一般稍大一點點。我投向前面不遠的一台電視螢幕,傳統4:3,以前20幾吋的一般大小。然後又往另一邊丟球。然後我走出房間,這樓是在樓上,稍長走廊整片都是水,m澆水在地上洗地板,有點積水那樣,最遠邊邊是樓梯,附近地上的水有點黑黑的髒污。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113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