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綴耶誕2013! 佳節快樂!
2013/12/16 10:54:30瀏覽2627|回應1|推薦34

雖然11月底的感恩節過後,我們就跟著左鄰右舍一起屋裡屋外張羅裝綴著耶誕節的佈置、寫卡片、選禮物,然而因為忙碌,我竟然沒有意識到歲月流逝、年終又近的“事實”, 直到老同學靜慧捎來一聲問候時,我這才從忙亂無緒的思潮中驚醒,原來,新的一年又將開始。

我的老同學是這麼說的:「又是一年歲末聖誕節腳步快到了,其實是提醒我們又平安喜樂走過一年!」

同學說得真好!是啊,不管人事的風雪雨旱如何起止、世局塵煙如何變化,我們終究是安然無恙地又走過了一年。在感恩福澤的當下,歡喜之情不覺躍上心頭。

在即將過去的這一年中,對我個人來說,平順中有挑戰,激盪中有寧靜;藉事練心,我聽到了自己成長的聲音….

啊,不,還不急著回顧這即將逝去的2013年,且讓我先來分享我們今年的耶誕節佈置吧!願我們用心裝綴的色彩,牽動親朋好友們內心的歡喜;願親朋好友們佳節快樂、健康平安如意!

歡喜佈置耶誕樹。

弟弟寫佳節賀卡。

壁爐前的佈置。

兄弟邊聊邊寫賀卡。

感恩賀禮也準備好了。

12月10日飄了一場雪,更添佳節氣氛。

今年的耶誕樹裝綴以金色為主題。

餐桌上的盆栽也添上了耶誕味。

好友送的巧克力,也成了耶誕節佈置的一項特色

算算看,這裡一共有幾棵耶誕樹?

夜裡由窗口看著屋外雪地上的佈置,心是溫暖的。

今年添了雪人家族三成員。這是媽媽。

今年添了雪人家族三成員。這是孩子。

今年添了雪人家族三成員。這是爸爸。

今年以金色為主題的佈置。

這裡有幾棵耶誕樹?

廚房中的小耶誕樹。

雪花飄盈的小雪球。

雪花飄盈的小雪球。

願燭光溫暖你的心。

佳節快樂、平安歡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FULI&aid=9951035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7 13:35

好煩惱﹐不知送什麼禮物給小朋友。

今天問﹐小朋友看到同學有電動﹐也想要一個。我說我們家不玩電動。呵呵。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3-12-18 00:44 回覆:

呵呵,明白,選禮物真是一件頭疼的事。女孩子,或許可以考慮漂亮的衣物,她們喜歡的書或玩具等。

我們兒子們還小時,我們也不給他們玩電動,一直到他們中年級的時候吧,我們才買了第一臺Wii。近來他們受同儕影響,會玩mincraft 的app,但我們都只限定他們週末玩個半個小時,而且,如果不聽話或成績有一科不達A的話,就會被處罰不准玩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