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雪記
2014/03/11 08:29:15瀏覽1622|回應3|推薦59

聽說春已經不遠了,在下了十二場雪之後。

今年冬季特別冷且雪也特別多,據說,到目前為止,本地已經下了十二場雪了。雪以稀為珍,一陣接一陣逼襲的冷鋒、一場接一場飄落的寒雪,已經讓喜歡雪卻怕冷的我感到有點兒厭倦疲憊了。溫暖的春天怎麼還不來?

盼著盼著,終於盼得春天已經快來了的消息了,於是,在春天來臨前,我們決定再一次與雪親近,利用這個週末,跟著童軍團的伙伴們一起到離家約兩個小時車程的賓州巨礫(Big Boulder, PA) 的巨小川度假村(Big Boulder Creek Resort)滑雪。

孩子們已經許多年沒滑雪了,因此,我們特別報名讓他們學滑雪,希望他們溫故知新,滑雪技能可以更上一層樓。果然,經過教練三個小時的調教,他們滑雪技術更進步了,兩兄弟滑得很開心。

而咱們二老呢?咱們這兩把老骨頭怕摔,於是,利用孩子們在雪地上磨鍊滑雪技術的當時,我們開著車在度假村附近繞繞、沿路欣賞美麗的冬色雪景,用鏡頭紀錄著即將離去的冬的足跡,慢慢地與冬告別,而後用歡喜的心迎接下一個充滿色彩的春天的來臨。

滑雪場休息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FULI&aid=11649620

 回應文章

~大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9 02:01

對喜歡滑雪的人來說冬天是天堂

雪只嫌少不嫌多

可是像我這樣的老太婆只能對雪興嘆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4-03-29 12:07 回覆:
其實我也只是喜歡雪景,對滑雪則興趣缺缺。今年雪太多,我也很渴盼春天了。 ^^*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03:12

還是小朋友勇敢﹐一下就學會。

我這老灰啊﹐咳咳﹐那是絕對不肯D。害羞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4-03-14 22:30 回覆:

沒錯,小朋友學習力真的很強。

但是,好奇怪,我怎麼覺得你是滑雪高手呢?不明的錯覺。嗯。怪。害羞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2 09:10
真漂亮的滑雪勝地,好想去滑!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4-03-14 22:28 回覆:
雪景真的很美!有機會的話,真的要體驗一些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