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月無情~ 1
2006/10/31 15:50:16瀏覽361|回應0|推薦1

  在墮入惡魔的世界前,你曾經歷過死亡的恐懼嗎?在血液變成冰冷前,你曾感受過它的流動嗎?人在成魔之前,究竟是體驗了什麼?這個世界多麼冰冷無情,所有的一切都是虛偽不實!
  
  在冷如月滿身是血的從懸崖上摔落時,他望著無雲的藍天,美麗蒼白的臉龐竟泛起微笑。
  我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嗎?也罷,反正他在這世上也沒有親人了,再也沒有什麼是值得他留戀的,死去或許才是唯一的解脫。
  「你不想報仇嗎?」
  一個溫柔的聲音突然在他耳邊響起。
  冷如月的身子還在往下墜落中,所以怎麼可能會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他想會不會是因為自己快死了,所以才會產生幻聽。
  「你想報仇嗎?」
  那有如催眠一般的聲音,不斷地出現在他耳邊,這讓冷如月不禁閉起了雙眼,雙拳緊握。
  「我想!」他咬牙切齒地道。
  只要一閉上眼,他的腦海便浮現父母滿身是血的模樣,還有那些無知的村民拿著火把要燒毀他家的情形,他想報仇、他要報仇,可是他都快死了,要怎麼報仇呢?
  「很簡單,成魔吧!」
  「成魔?」
  「是的。」
  突然間,一名貌美的女子出現在他身邊。
  「妳是?」冷如月有些訝異的看著她,怎麼會有人能浮在半空中?莫非是妖怪?
  女子微笑道:「別怕,我是來幫你報仇的。」
  她拉著冷如月的手,然後減緩了下墬的速度。
  當他們緩緩降落於地上時,女子這才放開他的手。
  「妳要怎麼幫我報仇?」冷如月瞇起眼問,他再也不相信這世上還有好人。
  「只要你成魔,你便會擁有復仇的力量,你會永生不死,但再也不會有人記得你,這樣你願意嗎?」
  「我願意。」為了復仇,他願意失去所有的一切,哪怕是他的生命或靈魂,他都在所不惜!
  女子點點頭,從袖中拿出一把匕首,然後朝自己的手腕劃了一刀,頓時紅色的鮮血便從雪白的腕上流出。
  「喝下我的血,你便能擁有我的力量,你也能成魔。」女子將手伸到冷如月面前。
  冷如月半信半疑的看著她,但最後還是拉起她的手,伸出舌頭舔去上面的紅色的血液。
  這一切實在諷刺,他是因為被懷疑是魔才害全家遭到毒手,如今卻為了報仇成了真正的魔,更可笑的是,原來魔的血和人血都是一樣溫熱鮮紅的。
  「好了。」眼看冷如月舔去大半的血後,女子收回了手。
  「這樣我就是魔了?」冷如月擦了擦唇角,沒發現自己身上的傷口早已痊癒。
  「是的。」她再度拉起冷如月的手,微笑道:「我先帶你回我的住所,然後教你怎麼使用你的能力。」
  冷如月點點頭,因為他已無處可歸,除了報仇,他已沒有活著的目標。
  他抬頭望著天空,陽光依然溫暖耀眼,然而他的心卻寒如冰霜,彷彿置身於黑暗之中,但他卻不後悔,因為他要讓那些害他家破人亡的人付出慘痛的代價,即使他將失去一切,就算他會成為別人口中的惡魔,他也都無所謂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30812&aid=51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