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外遇、我劈腿,我們有這麼不幸福嗎?
2013/05/01 23:53:10瀏覽871|回應6|推薦65

朋友A是已婚身份,而且和老公是在同一公司上班,也在同一樓層的各一邊工作(不同部門),他們都算是資深員工(年齡不資深)了,甚至同事也喝過他們的喜酒,所以,大多的同事都知道他們是夫妻。

 

他們夫妻倆就職的公司是大公司(佔據辦公大樓的好幾層),員工多(有些人離職,也有新進人員進來),加上朋友和她老公外型還算不錯,風評也佳。

 

當朋友A和我們這些三姑六婆的姐妹淘聚會時說他們夫妻雖已緍,但不時常會有白目的同事『以為』他們『各自未緍』而來邀約,讓他們夫妻倆快到『不堪其擾』的地步。以往,他們都會明白的表示自己已婚的身份拒絕。

 

朋友A自嘲:「我們是看起來這麼不幸福,還是根本貌合神離呀?!」

『三姑』之一:「泥棉不夠昭告天下,宣示主權啦!」

 

偶虧她說:「就算平常不能一起手牽手同時下班,也要相親相愛『手勾手』、『勾肩搭背』的一起上班。」

朋友A:「哪有人這樣肉麻兮兮的去上班,超噁心的。」

 

朋友A又說:「若真這樣同進同出,說不定人多口雜又傳出我劈腿、他外遇;搞不好有更誇張的說法,說我們是對方的小三!」

 

 

哈哈哈,什麼話?這該說是人言可畏還是想像力豐富啊?!

(真是唯恐天下不亂的八掛心態!呵~)

 

朋友A還說,如果對方識相,通常表明已婚身份後就會打退堂鼓,至少不會明著來『不倫戀』,好歹要也要來暗的。

 

現在,朋友A的白目同事(多半是新來的、搞不清狀況)跑來明示暗示要邀約的有比較少了,她又笑說他們夫妻倆是不是行情變低了,還是被他們的『幽默』給氣跑了,因為他們都換了一套說詞……。

 

朋友A的說詞是:「我先生是X部門的XXX,你打分機問他說可不可以,他說OK就沒問題。」

朋友先生的說法是:「可以讓我結婚六年的太太和五歲女兒一起去嗎?」

 

(當然這樣之後,就迷有下聞了!)

 

曾經還有更好笑的,朋友A老公的屬下會來約我朋友,我朋友叫那位屬下去問他主管,說他主管同意的話就可以,那位屬下還真白目的去問。

 

結果,主管很有風度(也是故意)微笑的說:「可以。但是她是我太太,她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這是發生在白目同事就職不到兩個月的事,後來也不知是這件糗事之故,還是因為知道自己業績不佳,自動離職陣亡去了!就任時間四個月。)

 

吼,這年頭哦,真不豬道這些新人類到底在想什麼,要追女朋友(同事)也

要先打聽一下嘛!

 

PS1、朋友A的白目同事們要邀約的時候,當然是私下問滴,所以朋友和她先生的回答也純屬當事者知道,除非對方實在是在神經太大條……。

 

PS2、偶一定得註明朋友外型佳,風評也佳,尤其外型比實際年齡小粉多(年齡真的一點都不資深),否則,偶朋友...她...她...她說她一定會烙倫扁屬偶。三條線

 

PS3、朋友A說,若己說明自己己婚,但對方仍白目到底,她還有應對方法殺敵,這將另闢續集再敍。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7567243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部一起來~
2013/05/14 21:24
你跟你朋友一起來呀~我沒在怕的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5-15 00:43 回覆:
來倫呀,開扁!無言....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13/05/12 21:29
基本上我不會跑輸吧?!別替我擔心~我腳夠長的誰理你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5-13 00:09 回覆:

七刀~~連偶都要烙倫扁泥了! 怨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照不宣的婚戒亮出來
2013/05/09 06:32

是不是可以學老美文化,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個婚戒,使明眼人或有分寸者不再"騷擾"?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5-10 00:14 回覆:
他們有戴呀,還是有人來"約"呀!無言....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移民
2013/05/06 23:40

啊我如果移民到日本不就自投羅網? 哈~

幹嘛要逃..他們又不認識我誰理你

PS.落單才能下手咩!!那些白目的至少還知道這點感動(嘩)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5-07 01:04 回覆:
偶朋友暴力,喜歡追殺倫咩,泥最好跑快一點,逃命要緊。Fox oh ya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惹麻煩
2013/05/05 21:24

曖昧關係不會在已婚身份就停止   不惹桃花桃花自惹來

就像明明還沒結婚的卻被問孩子幾個了  

識人不明還怪人家都不說

壞在喜歡攀關係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5-07 01:02 回覆:

偶的朋友有的根本還沒結婚,真的被問過孩子幾個了,吼~朋友都快翻臉了!Fox哭哭

不惹桃花桃花自惹來.....那偶朋友是招到爛桃花了!委屈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怎樣都感覺
2013/05/02 21:41

你朋友明明就很資深~不論年紀或資歷奸笑(呵呵、嘿嘿)

因為你講的破洞百出咩!!!!!!!!!!奸笑

還有~他們夫妻是在公司都不講話嗎?? 不然光聽對話應該也可以猜得出來是夫妻呀?

只能說那些人太瞎了吧~~~~~~~~~~~~~~~~~~~~~~誰理你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5-03 00:15 回覆:

那個A說,資歷深不等於年紀資深,泥再說,她就要先打泥,泥快逃命企,快點,移民最好了,千萬別留在台灣哦!開心(ㄏㄏ、ㄎ、哈)

那些白目的真的很白目,偶棉都笑得要屬,太扯。哇哩咧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5-03 00:20 回覆:
在公司有講話,但平常工作時各忙各的,中午先生有時都不在公司裡,出門洽公務,午餐未必一起吃。而且好笑的是,那些白目的倫都在他們落單時才問的.....所以才白目反應慢呀!笨嘛,也不會先打探軍情就突然來問,怪自己不聰明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