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陣亡企
2011/06/05 01:22:25瀏覽566|回應4|推薦66

偶的電腦已爛粉久了,速度慢、毛病多,前兩天硬碟終於壽終正寢,要不是工程師說是硬碟壞了,偶還不知道其中一種毛病是硬碟壞了勒(以前小壞,現在開不了機)!唉,3C白痴嘛,偶不豬道是正常滴!

所以,六月二日,陪伴偶八九年的老電腦,正式陣亡。

話偶每年六月二十一日是偶防毒到期日,前幾天才剛和工程師訂了今年的版本,隔天電腦就掛了,吼,這是怎樣啊?這幾年就是偶電腦有問題,所以連著兩三年左右,只要是灌防毒的日子,偶工程師都很挫,請他幫偶灌,又怕太大材小用,人家工程師也沒那麼閒,自己灌嘛,工程師又怕偶把自己灌死又說不出問題點,因此,他一接到偶電話,真的會很挫。

現在老電腦中風掛了,偶工程師比偶還開心,前三四年他早在說:「泥乾脆換一台,反正泥電腦也用很久了,泥換新的,偶會算泥粉便宜,泥用得開心,偶也不用擔心受怕,省得偶也跟勒泥家電腦一起中風。」

七刀~~說得偶多欺負他似的!偶只是本著金牛精神,東西總要物盡其用,達到環保精神嘛(誰說小氣,偶就開扁)!凡事都要惜福,是吧?

周五六月三日下午裝好電腦,工程師光要講解新功用給偶這個3C白痴弄清楚(只要遇到機器,偶就沒辦法),他就說了半天,好口憐,現在塑化劑多的嚇倫,偶又不敢請他喝飲料(偶敢請,他也不見得敢喝),喝白開水又怕沒誠意,好在他啥麼也不用,看來他一心一意想趕快離開現場,深怕偶又丟了什麼鬼問題給他似的。

真是的,偶又不會害倫,只是偶的問題會粉白痴而已嘛!

總之,電腦換新,速度快很多,也多了許多功能,目前都還在摸索中,之前他講解了一堆,偶現在還迷有消化完勒!

像現在在打字,之前設的標點符號位置都沒了,要重設定卻又早忘記怎麼設定,就算要問工程師也要等到過了端午節後,雖然偶知道他手機啦,可是哦,假日再給他連環叩,他一定會很想殺了偶才對。

就算假日過後問他這種小問題,他大概也很哭笑不得吧?尤其他搞不好會覺得偶會聽不懂吧?哈!

目前常用的刪節號、頓號、上(下)引號都要特別去點,不能直接按以前鍵盤的老位置,實在很不習慣,也不方便不知道哪位能人曉得的,大概可以跟我講一下怎麼設定在鍵盤上嗎?

好啦,先寫到這裡了,偶要再跟偶的新電腦博感情、探險企啦。

晚安,大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5290578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不消
2011/06/08 00:42

哈哈   寧願言語不通   也不要跟白痴對話

也只有逃到千里之外   才能逃開白痴之陣仗會讓人吃不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6-09 15:32 回覆:

七刀~~嫁到法國企的那鍋,她是法文系,也留學法國,她迷有語言不通,不過,當初就是直接幫偶設比較快,至少比教偶要快!

(對啦,偶三C白痴嘛~~)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計較
2011/06/08 00:28

你還計較貴   還嫌word麻煩   人家都不嫌教一個白癡麻煩了

你就別害工程師   也撞牆陣亡了ㄚ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6-08 00:35 回覆:

哈哈,所以偶不敢去問工程師,偶真怕他想不開勒!

可是真的以前粉好用,隨按隨用,不用多餘的動作,真的粉方便!(說來,那之前也不是工程師幫偶弄的,幫偶弄的,那鍋人現在嫁到法國企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辦法不是想出來的
2011/06/07 23:46

就是等你受不了了   辦法自然會生出來

奇怪   我好像從沒用過標點符號呢

不是word就有了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6-07 23:58 回覆:

有些標點符號是另外設定在鍵盤上,這樣就不必另外去開word 上的符號,每次要用就要另外去點進去,粉麻。

電腦掛了,就是他跟偶討債啦,還說算偶比較便宜,偶就不知便宜在哪裡,還是貴!唉~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
2011/06/05 23:00

要幫你的舊電腦唸一下經超渡一下嗎?

它盡心盡力那麼久了~ 我棉應該要祝它好走才是!

那ㄍ標點符號你還是打電話比較快啦!反正再過一天假期就結束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6-06 00:41 回覆:

也是啦,唉,就怕他說他的,偶還是不了,所以偶先熟悉一下好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