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實驗機的白老鼠
2011/07/05 00:03:11瀏覽724|回應6|推薦78

我幾乎不能吃有關奶製品的食物,因為會拉肚子,披薩只能吃一百個勝利顧客』這家的,而且不能多加起司,只能正常(或更少)的起司,否則還是會拉肚子。當然,我連夏天聖品冰淇淋也不能吃,連最貴、進口的『H』牌也不太能吃,甚至去吃挫冰還要先問他們調的甜味是是煉乳還是糖漿,確定是糖漿才能(敢)坐下來,唉,口憐啊!!

夏天是飲品(包括冰品)的高峰期,大家想吃健康又要便宜的,直到塑化劑爆嚇壞了大家…….

因為如此,很多冰涼飲料…..只要任何可能跟塑化劑有關的東西,幾乎都銷量下滑。其他東西大家可以盡量不動,但是夏天熱死人,冰涼飲料和冰品,要都不碰實在很難。像我,對奶製品幾乎都不碰,包括台灣著名的奶茶,我也沒興趣(一來是跟奶有關,二來,我實在不太喝含糖的飲料,冰品也只吃微甜)。

就因我幾乎不碰外面賣的飲料,管它是超商賣的,還是現榨的果汁(包括蔬菜汁),我通通都沒在喝,最多是喝微甜的豆漿而已,也因為如此,有關塑化劑的問題,我幾乎都不怕(不管是不是什麼五大類),連外帶熱食什麼的,從很早以前我也都自備餐具,把這種塑化劑的傷害減到了最低(不過,當初可是為了環保的因素)。

以前沒有爆發塑化劑問題時,對於任何關於奶製品的食物,朋友曾開玩笑的說:「我們應該拿來請泥試喝(吃)才對,舉凡泥喝(吃)了會拉肚子的,那表示真是人家食物是真的用奶做成的,如果沒拉,那就是人家用合成、香料做的!」

喂~啊泥要不要直接請偶喝牛奶比較快?偶喝(吃)了有拉肚子的話,搞不好是人家東西不新鮮,跟奶迷有關係!

(不要跟偶說喝牛奶會拉,那喝羊奶好了……企,照拉好不好!羊奶不是奶的話,那請問那是什麼東西?)

朋友又接著說:「對哦,有可能人家衞生不好吼......其實都迷有關係,反正只要泥喝(吃)了有事,偶棉大家都不要喝(吃)就對了!」

有夠壞心耶,泥棉是拿偶試毒,還是想要偶拉肚子,泥棉才開心哦?!平常偶對泥棉也是不錯的呀!

除了喝的東西之外,包括:西點點心類,包括任何鮮奶油、慕斯……凡跟奶有關的,偶通通不行,連中式點心月餅類或人家什麼老婆餅、鳯梨酥、酥餅…..等等,偶都中獎,因為餅皮有加奶調和,偶一吃就豬道!嗚~

當然有些點心食品(上列的食物)吃起來是沒什麼奶味,可能也因為每個店家不見得都用牛奶來調配,偶曾經也吃過真的沒奶味的酥餅(可以泡在杏仁茶或豆漿裡,熱熱的,好吃),這種沒奶味的,就要碰運氣了!

這些東西,有時朋友跟我說沒奶,我可以吃看看……結果十次有七八次都有奶,我只吃一口(還得先吐掉,不敢吞下肚),剩下的,就辦法再吃,只好請我的『專屬垃圾筒』吃掉!

(只有少部份店家做的,我吃了沒事,不然通常只吃一口,大概一小時內就算沒跑廁所,肚子也很不舒服的一直反胃。)

朋友都說,怎麼我的嘴巴這麼靈,明明大家覺得沒奶味,為什麼我一試(吃)就吃得出來?

唉,我也不願意啊!

除了奶,現在塑化劑的問題,讓人聞之色變,真不懂一開始他們怎麼想到,居然把這種東西加到食物裡,都不怕他們家人吃到這種東西嗎?難不成他們都是沒後代子孫的嗎?消費者無辜,不知情的下流廠商也是口憐……

關於塑化劑,朋友們又突發奇想的問我:「如果泥吃到塑化劑的食品,泥會不會拉肚子,還是會有什麼立即性的反應?」

朋友們直直向偶逼近,問著:「說嘛說嘛,塑化劑對泥有什麼反應?」

    

七刀~~泥棉這些爛朋友,又想幹什麼?啊偶是幾時得罪泥棉,泥棉又想拿塑化劑毒偶?泥棉倫真的不好耶!…….

隨著損友們的『不懷好意』,偶啥麼也不想回應,這時還不拔腿就跑,難不成還等著他們拿塑化劑毒偶勒(一副偶比檢驗單位還靈似的)!?雖然偶腿是短了些,但真的要落跑時,動作還挺快的呢!

所以啦,偶跑路企了,文章?當然不寫了,逃命要緊,by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5390346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12 00:50
怎麼不說你腿短呀? 所以才容易被抓呀! 七刀~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7-12 01:18 回覆:
喂~~是泥倫不好耶,偶這麼老實,千錯萬錯都嘛是泥錯,再抓偶,偶就企抓泥家哈哈!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
2011/07/09 23:36
那就好好保養呀!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7-10 00:53 回覆:

還笑?不要有事迷事的抓偶就好,口亨~啜泣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6 22:16

百毒都侵 所以試才有用呀!

我試啥都嘛不準的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7-07 00:51 回覆:
最好是啦!說的偶好像整組都壞了了,喂~痛哭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真是黑心寶島
2011/07/06 01:12

現在不也有鋁過高的問題! 這你吃的出來嗎?

要不要再順便多試試這東西~再告訴我們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7-06 15:30 回覆:

七刀~~台灣倫不好的也不少,泥就是一鍋,泥也倫不好,還叫偶試勒!偶是神農氏還是真的百毒不侵啊?痛哭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浪費
2011/07/05 22:37

反正就是仙女    只能吃吃貴死人的日本料理

吃奶必拉    反正便宜     拉了也不浪費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7-06 15:32 回覆:

日本料理偶也沒照三餐吃,要吃也是平民的蓋飯,生魚片偶愛吃也沒常吃(那像在吃$$$不像在吃魚),偶而特別的日子吃個意思意思而已!

吃奶必拉還便宜勒!偶也不想拉,很痛苦耶,就像吃壞月土子,很難過耶!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塑化劑
2011/07/05 11:48

其實早在阿扁時就已發現

這東西我們早在 2 0 多年前就開始在吃 & 喝

這  20 年人類多是死於癌症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7-05 23:32 回覆:

不用特別在阿扁時期,從最早國民黨時就有了,只是大家都不重視,不知塑化劑這麼嚇人,更不曉得這種東西會加在食品上,比大陸的毒奶更毒更狠,更丟臉丟到國外企,別忘了爆發塑化劑前,人家把珍奶引到國外去,人家才來補貨,隨後馬上爆發,這叫人情何以堪?(國外那家現在應該倒了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