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維特的聯誼 中
2009/09/29 00:49:08瀏覽664|回應6|推薦50

老想聯誼的男生會功課好到哪裡?大學考得上好學校好科系才有鬼.....
跟泥說,同鞋,這種維特,切切了反而對泥比較好!

同鞋:「不,怎會好?他是偶心中的神,就像泥的柴田恭兵(當時我最迷的日本偶像),偶要是分手了,只會向下沉淪不會向上提升.....現在能救偶的就只有泥了!」

依然抵死不從的偶,還是努力把她的話當耳邊風,只有偶能救她?偶又不是神力女超人?!

同鞋看偶還是見死不救,終於說實話了:「說真的,其實是偶棉女生少一個啦,泥就幫忙一下嘛,雖說是湊人數,可是泥是極品中的極品,不然偶怎會動腦筋動到泥頭上?」

哼,就說勒,早說實話就好了嘛!
(其實早說,我還是不會答應,因為實在沒興趣........)

我就想說同鞋泥怎會來碰我這種會釘死人的『軟釘子』,搞半天偶的第六感還是準的,我一開始就猜到可能是找偶『倒(台語)人數』的!

還有,同鞋,是泥找偶幫忙當救火隊,泥也嘴巴上說得好聽,可是什麼叫做我是『極品中的極品』?泥是拿我跟『歐麥God』、『上流美』、『如花』的等級比,還是跟那鍋有『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之稱的-莎莉塞隆』來比?

泥以為偶聽不出泥的語病嗎?!................

最後,禁不住同鞋一再的『啃求』(真的想咬偶了),也為了耳根清靜好趕稿、校對,也為了當時忙著班級壁報要忙,只好僅此一次的參加,而且偶有但書,不給男方任何聯絡方式!

(當時也只有答應她,才能趕走她了,實在當時偶忙到想放火燒了她勒!真是吵屬了,哇苦!)

如果有那個白目維特眼睛長屎,對偶有意或本著『寧爛勿缺』的怨念,只要有不豬死活的男生想找偶,一律由她負負擋駕,就算說我死了也好,反正偶絕不接觸就對了!

而且,老娘,不,本仙女-含煙(這時就要當仙女,不能當仙姑了)也有應對方式,省得同鞋再用同樣方式,又來找偶『麻煩』。

    

本倫準備當個粉沒氣質的『霉女』,徹底顛覆不食人間煙火的美女形象。
(誰此刻再說偶不是仙女,是個帶賽的霉女,就有倫要出倫命了!)

後來,偶照偶的劇本走,對方男生得知偶抽中他的車之後,偶原本一直不開口說話,只以微笑、點頭為主的優良氣質+偶本人剛好有較鮮明的五官,讓這機車的車主,心中喜洋洋的不溢言表。

偶坐上他的機車,他就開始示好,甚至開始動手動腳起來.......
因為他一面騎車一面回頭說話,又怕偶聽不見他說話,所以他一直動手往後拍偶膝蓋或小抓偶的小腿(偶穿牛仔長褲).......

哇哩咧!霉女偶全身上下的寒毛也是『金包銀』的,豈是泥這種機車維特可以動的?泥..........?!

因為車子在行進中,偶既不能跳車也不便當場發飆(雖然偶很想),可是沒關係,偶有的是辦法整回來,而且還可以杜絕日後有人以任何理由再『苦毒』含煙偶!

到了目的地,大伙人開始準備烤肉,一堆維特們幫忙生火,七手八腳的,還搞得烏煙障氣,還一副他們是名校,懂得『熱空氣對流』的理論,結果還是升不起來,反倒是我莫名其妙就升了(那還是我後來實在看不下去才雞婆接來做的),而且好笑的是,偶也只在國中童軍課時升過一次而已,那次也是一陣『黑煙嬝嬝』才升好的......

呵,霉女也是會有走狗屎運的時候呢!

火升好後,大伙聊天的聊天,烤肉的烤肉,為接下來團康遊戲準備的準備,大伙各司其職的做好份內工作,我的『秘密任務』就是殘害那鍋載偶的機車男維特,偶不讓他拉個全屎也要他去了半條命,另外就是讓偶那同學下回再也不敢再找偶參加『人口仲介』,還要從此看到偶就退避三舍,就像看到鬼一樣躲得遠遠的!

首先,偶很賢慧的烤了一盤加料的烤肉拼盤:肉-粉辣(偶偶有良心,沒給他麻辣+芥茉)、青椒+黃椒+紅椒+大蒜(本想再加朝天椒的,但偶太心軟了,人太好了沒辦法).......

然後裝得一副『殺(煞)到他』樣子,說:「這是親自為泥烤的,偶不豬道泥吃不吃辣,可是通常辣一點的(只是沒說辣很多點)會比較好吃.....這些青(紅、黃)椒加上大蒜、辣椒醬,超對胃、超好吃的,泥吃吃看,我自己也有哦,偶只烤給泥吃,別倫都迷有份.....」就是給泥好看

(廢話,偶就整泥,當然親自烤了!最好連泥一起烤了最好!)

這機車男很開心的收下了,一副很『榮幸』的樣子:「只有我有?而且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真是太感謝妳了,我一定吃光!」
金包銀的仙女含煙(就係哇啦):「那泥要守信用,真要吃光,包括大蒜喲,吃大蒜的男生最帥了!」

(泥最好真吃光啦,一言既出,四隻馬也拉不回來,這道理,泥這鍋所謂名校的學生,想必泥一定懂!)

我當下就杵在那邊看著他吃下企:一開始是興奮(就快該死了,還樂得咧),等吃第一口時,有辣但沒辣到,第二口時,後勁就來了....我還努力耍白痴,學習派大星的表情和語氣:「好吃對不對?沒有太辣嘛,你們有人告訴我,說你酷愛麻辣,可惜這裡沒有準備麻辣的口味....表情怪怪的,啊,偶豬道,不夠麻辣不夠味吼?偶再幫泥上辣椒醬.....蛤,泥說不用哦?那要再辣時,要講哦!.....」

機車男維特,滿臉通紅的先是搖頭再點頭.....哈哈,泥意思是不要再辣了,萬一要再辣會告訴偶,對不?瞧,偶也是會『讀心術』滴!

還想整屬他的含煙又說:「大蒜也要吃,整顆吃最好了,有益健康呢,而且可以蓋過青椒味,超讚的!」

機車男維特,為了耍酷,果然又把大蒜一顆一顆吃下肚,當時裡面有五六顆(大顆),早知他這麼死愛面子,偶就給他百來顆,嗆得他亂七八糟,顏面神經失調的!

後來打道回府前,他就一直在跑廁所,不豬是拉肚子還是喝太多水忙著尿尿?
應該是一下吃太多太辣的食物(我連湯裡面,他那碗都還加香噴噴的辣椒醬,紅紅一碗,真是太鮮太美的美食湯底),還有喝太多可樂汽水的關係(就想沖掉辣味,所以,我能確定他真有辣到了)?!

當然也是因為他『忙得很』,所以他滿口大蒜味也沒害到偶,開玩笑,偶可是有腦筋的含煙呢!

至於偶那鍋同鞋女生,開玩笑,偶就是故意在她面前自毀形象的搞花痴、腦殘,她當然知道我平日是樣的人,所以她根本也曉得我是故意來亂的!就是如此,她也不敢對偶怎樣,也許她還在想哪次聯誼時,萬一人數不夠,還肖想找偶『倒咖(湊人數)』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35816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job!
2009/10/16 16:16
Fun and smart!  Love to see more of your work.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ㄇ!!
2009/09/30 13:46

早期的功課優ㄉ人大多都是會玩也會讀書

那像現在ㄉ人會讀書但不懂得玩

或是很會玩但不太會讀書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9-30 16:30 回覆:

沒錯,可是這個愛聯誼的,最後聽說吊車尾才考上文化的冷門科系,然後終究沒唸完,因為把人家搞大了,家裡把他送到國外當敗家子,女方也沒留下孩子,因為男方不認,直逼女方去拿掉!

唉!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故意的
2009/09/30 00:14

柴田恭兵到底是誰呀  我也不認識

妳分明是很想參加  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9-30 16:28 回覆:

拜託,泥管他是誰,總之偶是不去,是同鞋軟硬都來,偶是被逼的,而且當下會答應,偶也是想藉機亂一下,讓她(還有日後想陷害我參加的人)有警惕,以後不敢再找偶企!

什麼偶想去?!這是偶的用心良苦耶!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29 13:58
我們果然是不同年代ㄉ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9-29 23:15 回覆:
當然,因為泥比偶老!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09/09/29 12:57
那鍋日本人偶也迷有聽過!
所以我也比你小!!!

送啦!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9-29 23:08 回覆:

又一鍋騙子,說到年紀,大家都在比小的,都別騙了~

真的年紀最小的只有偶,偶三歲,泥棉拼得過偶嗎?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柴田恭兵??
2009/09/29 11:16
我確定你比我老,而不是比我小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9-29 23:05 回覆:

.....少來,那時候偶根本不知誰是誰,連竹野內豐也是前幾年才知道,偶真的比泥小,真真的,偶是『說哩說哩』年代的,真的!

我是為寫文效果才把柴田拿出來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