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賽女 & 牽拖女 的 恩怨情仇 上
2009/01/07 01:14:00瀏覽949|回應4|推薦42

帶賽文章....歹勢,是參閱啦~『金』帶賽的衰尾道人.....?! 

大家還記得那位自稱自己是仙姑的金賽花嗎?

如果不記得,那一方面表示金賽花還不夠賽到海角天涯,所以才還有人不知道她
(換句話說,我可能還有『救』.......),更算你運氣好,不會被『賽』到.......

萬一有人記得..... 你們知道我在說誰?確定嗎?我說的是很帶賽又死不承認的天兵勒?!........確定?好吧,既然你們這麼肯定,那就祝福知道的人,不會因為莫名其妙沾到『邊邊』的光,被『牽拖賽』到......

因為,金賽花的『帶賽』法力還是蠻『法力無邊』的...........
因為,我就是被金賽花的『帶賽法力』法到、賽到的犠牲者.......
因為,我就是金賽花的鄰居、幼稚園同班一直到國中的同班同學........
因為,就因為『有幸』同班,就因為『沾了這點點的光』.......

那幾年的『帶賽』,真是『豐富』了我少女薇特的『煩惱(生活)』.....

(哇咧救郎哦!)....

    

(誰這時候再問少女薇特是誰,我就揍他!少女薇特當然是我,還會有誰?笨!)

(誰又問『少年維特的煩惱』的維特是誰,我不打人,但會扁屬人!他是我哥啦,可以嗎?調查戶口喲?再問的人就是春天底下的兩隻虫,打泥哦!)

我青少年期(甚至年紀更小時)到底有多被金賽花『帶衰』,現在就讓我輕描淡寫、挑些『微不足道』的事証來說給你們聽......讓你們知道金賽花賽到什麼程度,她身邊的人有多『水深火熱』、叫『賽』連天...

小時候上同一個幼稚園,因為就街頭巷尾的鄰居,同班的機會當然就更大,可惜的是,我離她家算最遠了,居然還被編進同一班,反正她隔壁鄰居卻被分到隔壁班,真是太沒天理了!

    

跟她同班的結果是......

她的點心通常都有兩碗以上(點心叔叔喜歡她),我想再追加第二碗就都沒有;
(甜的點心類,她的第一碗OK,第二碗會有螞蟻,我第一碗就有!所以我要第二碗不是我貪吃,是我要換沒『加料的』)......

上課跟老師借的蠟筆,一到她手裡會自動斷兩截,到我手裡就斷三截;橡皮擦一到她手上,就會變兩段、三段,到我手上會碎掉(五馬分屍,四分五裂成小碎瑰).........

郊遊遠足,除了有她的『屁蔭(我沒打錯字,所以別來找碴)』必會下雨外,我還多一重,會踩到狗屎(她最多踩到香蕉皮滑一跤而已)!

感冒生病時,明明她是帶原著,第一個中奬的,可是我們被她傳染的,症狀卻都比她嚴重,那個沒跟她同班的隔壁鄰居最好命,直接住院去,只因為前一晚她去人家家裡,替她媽媽借一把蒜頭而已(果然沒同班還是躲不了『賽運當頭』).....

小學月考時,明明別人作弊,不關金賽花的事,老師卻說她也有份,連我都莫名被帶賽,說我是領頭的!天啊,我們兩個再怎麼賽(再笨)也不會去作弊,那個老師是哪個眼睛看到我們作弊呀?還我是主謀勒!主個屁啦!

後來這老師不知是被金賽花賽到,老師學期都沒教完就不見企了!

國中數學有証明題,証明到後來一定先有『因為』,然後才會有『所以』......
偏偏有人就是老愛把『因為、所以』掛在嘴上,又愛亂耍文藝氣質......

『所以』就有歪文出現.....

『因為』雞是動物自會有繁殖的能力,『所以』雞會生蛋,蛋會變成雞或變成煎蛋、熟蛋給我們人類來吃,那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又『因為』人類會吃雞也吃蛋,『所以』萬一雞和雞蛋都被我們人類吃光了,那全世界雞和雞蛋就絕種了!

同理可証,如果這個理論用在鴨、鵝身上,也同樣會絕種,『因為』基於人類的愛吃貪欲,『所以』造成禽鳥的絕種,這真是萬萬不應該!......

媽呀,這真是夠了吧?!偏偏又有老師覺得是我帶壞她的,因為我看起來就鬼靈精怪,她長得就一副『含煙』不食人間煙火的貌..............

(誰再問歪文作者是誰,我就真的把作者帶到你面前,直接『賽』屬你!)

為什麼這種『被牽拖』、『不得不沾她的帶賽光』老一再重演在我身上?
為什麼我無法脫離『就是那個光、那個光』呢?

國中畢業後,因為聯考一考定終生的關係,終於讓我脫離金賽花的『魔賽(掌)』中,我真是太感謝當年的聯考制度了!

可是萬萬沒想到,多年後找工作,居然又不小心考上和金賽花同間公司,倒楣的是還同部門勒!天呀~~上天果真要滅了我嗎?我是做了什麼才會這樣子?

    

金賽花說:「妹妹,就是泥什麼都迷有做,這代表天註定偶棉要生死與共,一輩子也不分開!來,現在泥是新人,偶是老鳥,偶來帶泥認識公司.....」

結果,還沒走出部門,那個金帶賽的又害我去踩到高級主管的腳、撞掉老闆秘書手上的公文夾、差點打翻自己主管的水杯、誤把總經理當董事長、同業要送給老董的禮物,差點送錯給樓下的嘍嘍.....

最誇張的是進電梯時,因我是最後一個進電梯,裡頭卻適時傳來一陣異味撲香,我還沒來得及停住呼吸,『又金又賽的花』居然條直的朝著我的臉,說:「好臭哦,啊不是誰吃了什麼東東,味道這麼重?!」

要死了,金賽花!你明知不是我放的鳥屁,幹嘛衝著我說這些話?
這樣一講,我就是跳樓也洗不清沒放臭屁的英名!

    

以上這些都還是我上班第一天就遇上的事,你說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憐?
也許各位會說,第一天就遇上這一堆『賽事』,照理說應會請回家吃自己才對,好在當初我考進來是高分錄取,所以這堆『小事』就被『印象深刻』的帶過了,在此,我真要感謝主管們,你們真是英明呀!

雖然現在我和金賽花同事也有幾年了,加上小時候(及青少年期)被帶賽的經驗,照理說我該免疫了才對,其實一點也不免疫,『症頭』只會愈來愈重,而且把我那幾年沒被『金賽光環』照顧過的份,現在全一股腦的都『雙重報應』到我身上來了!

比如,有時不得已同桌吃飯,她夾的菜不小心掉進一鍋湯裡,水花(湯花)濺到她衣服上,乃屬正常,但是坐在她鄰座那人的衣服卻『受災』得比她嚴重......

尾牙摸獎她也可帶賽到同部門十年來沒中過一次,永遠只有『期待來年的幸運』,難得該部門中了一次,卻掉到金帶賽的帶賽女頭上,同部門的同事還是一點狗屎運也沒沾上........

難得老闆興頭上臨時增加慰勞獎,好不容易掉到帶賽女同部門.........

  

你好毒 演唱:張學友 

作詞:Joan.Wu 作曲:王一隆 編曲:Terence Teo

你說我耍賴才讓你離不開 你說我自私只顧著自己愛
一陣陣暴雨隨狂風吹過來 我左右搖擺差點就倒頭栽

*幸好我仍然有一點功力在 你觸碰不到我致命的要害
 卯上你只好自認倒楣活該 跩跩的樣子你真的心太壞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你越說越離譜 我越聽越糊塗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打死不肯認輸 還假裝不在乎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你給我說清楚 我要啃掉你的骨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 嗚~嗚~嗚~
 每次都被欺負 小心我一定報復

Repeat
,,,,● #,,,●

歌詞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首圖來自:http://image.cn.yahoo.com/searchdtl_v3.html?p=%B8%E3%D0%A6%CD%BC%C6%AC&b=13&pe=&pp=&t=&c=&u=&sf=&sel=6&ori=http://www.yile8.com/Article/UploadFiles/200510/20051018172511714.jpg&thu=http://tn1.cn3.yahoo.com/image/17ea/05bf565853abf17cc2.jpeg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2540755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看來
2009/01/09 21:26

妳粗心大意的成份比較多  踩到腳又撞掉人家的公文

一步錯就步步錯   我連撞到人家的屁股   一次都沒有  

那位老師是引疚辭職了吧  妳拖夢的  哈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1-09 23:35 回覆:

蛤?那都是被牽拖、被陷害的,千錯萬錯都是別倫的錯,偶一點錯都迷有!害羞

你沒撞到人家屁屁,但是有不小心撞到門呀!你敢說一之都迷有嗎?你們的門都被你撞壞了,我有看到,我是說你有拖夢給偶!

(老師引疚辭職,那是老師拖夢給你,哪是我?我又不知道什麼原因!嘿嘿嘿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慘哪.....
2009/01/07 23:52
上班第一天 竟然如此....
媽媽咪呀....
你的日子 粉難過囉....
真不敢想像你的下即會如何啊......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1-08 00:30 回覆:

哈哈哈,歹勢,那鍋牽拖女不是偶啦!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1/07 11:04

yvonne說的好~~

不過..萬一接吻的對象是她老公~~

那麼就變成「衰運~~轉來轉去~~轉不停~~不知道何時能平息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1-08 00:28 回覆:

喂,迷禮貌!衰運~~轉來轉去~~轉不停.....

去去去,小心泥被帶賽喲!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答案很清楚了嘛!
2009/01/07 09:47

原來..始作俑者..不是金賽花,而是這位...

要不要學電影情結去吻別人,把帶賽的運氣丟掉呀! 但是這樣..被吻的人就更無辜了!

當我沒說好ㄌ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1-08 00:21 回覆:

啊聽泥在唱歌勒,再講,小心泥又會多兩個洞喲!

喂~有幸運之吻就很扯了(都嘛是電影在亂演),你看主演的琳賽本身不是問題很多,一副被賽的要死嗎?幸運之吻?帶賽之吻還差不多!

你這邏輯無路用啦,拜託!被琳賽吻到才帶賽吧?(這才當偶迷有說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