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不了
2006/08/01 01:07:45瀏覽324|回應0|推薦11

記的有ㄧ條范范的到不了,歌詞是這樣說的: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像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葯  竟如此難熬  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你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很多愛情原來就沒有結局,所以成了到不了的終點;太年輕與太年老的愛情下場都不太好,太年輕時太勇敢,衝動之下犯了ㄧ堆錯,想要繼續卻不見的有智商維持,太老了想太多,反正不會有結局就不要開始省得麻煩,到最後連要鬧一下誹聞都不容易。
       卡在中間的像我這樣也很為難,要勇敢說不勇敢,看起來應該是要聽懂對方暗示的年紀,可是其實大部分根本聽不懂,以為愛我的原來不太愛,以為不愛我的結果人家用心良苦,看別人容易看自己難,然而,既然是到不了又何必勉強?人生以快樂為目的,能快樂的笑才能在一起,現在如果過不好,當然是找不到將來的美好,心裡雖然這樣想,可是每次我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想起那個眼睛會笑,彎成一條橋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ia168&aid=377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