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了ㄧ部愛情電影後
2006/07/29 01:21:18瀏覽309|回應0|推薦14

       今天去看了ㄧ片叫"跳越時空的情書"的文藝愛情片,其實已經很久不看愛情片,沒啥動力去看,但是因為朋友已經買了票,就進了電影院,當然,主因是因為男主角是基努李維,至少是個帥哥演的愛情片,內容若是太無聊還可以看帥哥。

       看了快兩個小時後出來,果然是部無聊的片子,雖然因為片中帥哥哭泣我也掉了ㄧ、兩滴眼淚,珊卓不拉客也演的很賣力,但是,如果我真的想見到妳,即使情書寄到是兩年前或是兩年後的時空中,無論如何我也可以找到你,真的,怎麼可能浪費這麼久的時間,何況中間兩人相遇多次,導演安排的太特意,反而另人覺得不自然。

       看完電影讓我想起心地友人說的,反正要找聰明的男生太難,不如找個帥的,可是,如果帥的這麼笨,那我還是要個聰明的,總比ㄧ不小心被氣死好吧!這可能跟最近老被小男生問我「你到底想什麼?」有關,我想什麼?我只想該哭就哭,該笑就笑,想做的事就不要怕,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人生不太長,不要留下太多遺憾,沒有結局就是結局,等待,等待,再等待,也許你就會懂了,雖然我好像也沒有很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ia168&aid=37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