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亂糟糟生活(二) ─ 修冰箱修到抓狂
2007/09/22 14:24:55瀏覽2407|回應1|推薦16

冰箱買完等了三天,真的,你一定不相信,我真的很有耐性的等上三天,那冰箱不冷就是不冷。
再來我收拾行李就離開德里到拉賈斯坦去了,一星期之後回來,冰箱裡的東西通通壞掉了,真的叫人生氣,馬上請會講印度語的朋友,打電話去罵人,要他們馬上找維修人員來修理。
他們回好,我又乖乖的在家等印度人等了兩天,天天左昐右等,就是沒人來。

這上我火大了,馬上搭電動車到電器行,我說:「你們給我一台壞的冰箱,害我東西都壞了不能吃,說是保固五年,新的冰箱就是壞的,你們的冰箱我不要了,退錢給我,冰箱你們搬回。」
他們要我別生氣,並說隔天再沒去,我有權利可以把冰箱搬回去還,我同意了。
隔天,印度人又沒來,我真的叫了二位壯丁把冰箱搬回去。
當我走進那家店時,銷售員又開始說服我說:「明天,明天一定去修,再沒去修,我們冰箱讓你退,我們免費去你家載回來。」結果就是我們又把小紅抬上車,這台壞冰箱又搬回來了,看來小紅和我的緣份不淺柳!

第二天,印度人終於來看了,從我買了那台冰箱鬧到亂糟糟之後,總共已過了兩星期,你一定以為從此冰箱修好了,對吧!錯….錯錯….,真正的鬧劇才要上演哩!
印度人來看之後,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意思是:「今天是週五,下週一我會帶雞司頭來修理冰箱。」
「好,下週一一定要來喲!一定喔!要來喲!please….麻煩….」我一直小心,很有禮貌的叮嚀好多次,他非常非常的有禮,看起來又誠懇的表情回:「好」
看在那誠懇的表情,我再一次相信他會來。

隔週一,我從清晨等到天黑,天黑又等到天亮….,都星期二晚上啦!他仍是沒來。
週三,真的忍不住啦!又打電話去問:「你們到底來不來,我要換冰箱啦~!可惡….你們的店真是爛,服務是倒數第一名。」
電話中的人員很誠懇又有禮貌的回我:「明天一定到,一定….」。
…..印度人的明天,好久啊~> <

接下來的日子,仍是等待,漫長的等待,這就是印度式服務
……
你知道嗎?印度警察是很有權力的喲!警察打電話是最快的,
so…..
朋友可能看我天天在唸那台冰箱,就幫我找了一位印度警察來啦!他打了一通電話,對那家店說些什,我也不清楚。


你知道結果嗎?隔天早上九點那印度人馬上來報到,從他來之後,我就用英文一直對他碎碎唸……,厚,我等了多少個歲月啊!不唸一下怎能洩恨呢?^^
當日早上電器行還打了三通電話,一直問印度人來修理了沒,嘿
…..
到了這時候,終於將我的小紅給修理好了,嗚…..我真是太高興了,我終於有一台冰箱可以使用啦!從買了那台冰箱到修好可以使用,我足足等了25個日子,真是得之不易啊~小紅….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珍惜….你啊!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1249286

 回應文章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哪..
2007/09/23 12:21
冰箱出廠時沒有做品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