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亂糟糟生活(一) ─ 買冰箱
2007/09/22 14:19:36瀏覽2113|回應0|推薦12

印度賣冰的攤販,夏天我最喜歡吃類似杜老爺那種冰淇
淋,其它我都不敢碰,怕吃了肚子出問題咩~^^


說真的,德里的夏天實在是太熱了,溫度高達四十度,人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疏菜水果、奶類食品或是其它食物呢?

所以想前思後,我決定要買冰箱,對,買一台冰箱,不然每次沒吃完的東西,就得丟掉,真的很浪費,還有每天早上起來,我是一定要煮奶茶或是酥油茶的,沒有鮮奶,就得出門去買,為了不想太勤勞,買冰箱是一定要的。

看好買冰箱的日期的前一天,我就放出風聲,要朋友幫忙才行。不是有句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嗎?」所以我找來三頭壯牛,啊……不是啦!我說錯了,是三位壯丁啦!身強体壯耐操又耐磨的,其中有一位是和尚,別看他長的白白有點虛胖,搬起重物來,可比我還有用,所以,那天下午他不用唸經,我們四人就出發啦!代價是請喝一杯現榨柳丁汁~^^ !!

不是我愛唸印度啦!什東西就便宜,就是電器用品粉貴,厚!有些和台灣的比起來,可要貴上很多哩!

挑來挑去,喜歡的價格都近一萬盧比,我的預算本來是5000盧比,但是這個價位的只能把錢再帶回去放銀行,所以比較了近二十家電器行,一個下午逛下來,我的腳快不行了,最後挑了一台最可以接受的價格6500RS ─ 小紅。

本想這顏色實在不是我喜歡的,但只有小紅的價格在我的預算再多一點點,而銷售員說五年保固期,所以….看在保固五年的份上,還有,不要老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就買了吧!

看來這決定是錯誤的,三位壯丁幫我把冰箱搬回家之後,放了二小時,然後插上電源,怪啊怪哉!冰箱竟然不會冷,裡面的小燈也不亮。
我跑去問家裡有冰箱的朋友,他們說要插上電源12小時之後才會冷,喔!原來印度冰箱和台灣冰箱功能和使用還是不一樣的喔~??果真不愧是印度製~

隔天,都過了十二小時了,我打開冰箱來看,冷凍庫沒有結冰,溫度功能幾乎比冷藏庫還要高,冷藏庫變成室內溫度,這冰箱頓時變熱箱,真是奇怪啊!這是印度製與眾不同的地方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124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