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201_祭足之女回娘家_060518
2006/05/19 01:33:38瀏覽375|回應1|推薦7

h201_祭足之女回娘家_060518 

五月第二個週日﹐媽媽節。女孩背起了小娃娃﹐她媽的金孫﹐回呀回娘家﹐走上她兒的外婆橋。

途中﹐老公帶她上八公主餐廳祭口﹐餐後﹐陪她走台開路祭足。忽然路旁林中竄出一群單眼刺客﹐帶著單眼相機專門刺探人家隱私的非自家人﹐劈頭就問︰有內餡的餃子吞得下去﹐消化得了嗎?

女孩挺著大肚子說;我是吃了雞塊、喝了蔘湯﹐餃子是老公他媽吃的﹐你管人家姑娘我撐肚皮!

說來也真是委曲了她﹐前陣子才為她媽的禮券搞得七葷八素﹐風波稍息﹐現又要為老公他媽的餃子搞得一鍋熱水騰騰。更重要的是﹐肚子裏這一團﹐老公床第間不小心脫口洩漏出來﹐有些做為正將顛覆她老爸的霸權事業。

女孩她媽見入門女兒一臉不悅﹐心中百般不捨﹐啥也沒問﹐伸手輕輕撫弄她的秀髮。女孩不禁哇的一聲﹐哭將出來﹐一陣抽搐之後﹐女孩說︰娘﹐妳說﹐老爸和老公﹐那個重要?
她媽緩下心﹐說:傻孩子﹐都很重要呀。
女孩幾乎咬破唇說:如果只能二選一﹐那個重要?

她媽心頭一顫﹐說:若要追根究底﹐那就是哲學問題﹐我須得翻翻老子莊子孔子孟子和公孫子﹐妳先帶金孫去睡﹐明兒個娘再跟妳說。

夜深﹐夜未盡﹐天未明。
女孩她爸滿身疲憊回來﹐雙手抱著她媽上床。
在丈夫臂彎中﹐她媽說:同志比敵人更急於鬥你下台﹐何不西湖底地洞或終南山活死人墓隱居或笑傲江湖去?
上床後﹐她爸給她媽深深一吻﹐說:耗盡我上半輩子﹐也要補足妳下半輩子。
然後翻個身﹐睡著了。

她媽仰天花板而噓﹐長長嘆了一口氣﹐荅焉似喪其耦。

1/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問題
2013/02/25 21:59

請問兄臺

這文是從山海經出來的嗎?

AShing(AShing789) 於 2013-02-25 22:13 回覆:
1. 5【它是蛇】才是山海經 這是'東周列國志'鄭莊公殺弟段內的'祭足殺婿'
2. 看 y【妖精傳說】 吧! 才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