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來無恙
2015/01/15 23:49:26瀏覽1967|回應12|推薦0

掐指算算,我已經在這裡消聲匿跡了快要四年咧。這四年來的生活沒有什麼大變化,每天都很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唯一的欣慰是,我家的miyo妹妹在去年四月開始上幼稚園了,我終於擺脫了一天24小時都跟她綁在一起的日子。

各位朋友們都好嗎? 雖然這四年來跟大家斷了音訊,可是我從來沒有忘記在這裡與大家快樂交流的開心回憶。剛剛一時心血來潮,登錄了我都快忘記密碼的帳號,看了幾篇自己的舊文與大家留下的精彩回應。邊看邊笑,邊回憶那段愉快又溫暖的時光。

昨天,老公和小孩陪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生日;今天,想起了在這裡交到的每一位朋友,我想告訴大家: 別來無恙~我一切都很安好親你一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URE&aid=201966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有媽媽的味道
2016/07/07 23:42
女兒承繼你的美貌,你們一家都是俊男美女喔!我又工作了好幾年,忘記時光催人老,真好!
wmy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6 20:24

好久不見...
大家都跑光了 @@"
想看老朋友的日記還真難,
不過平安喜樂就好~

祝福一切順利平安

 


コ-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小孩上學了
2016/02/01 12:12
我也是小孩最近開始上學才有可以上來晃一下~一起加油~

杍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1 03:00

好想念你呀^^

小女孩,真是好可愛漂亮。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9:15 回覆:
嗨~杍晴!謝謝你還記得我。女兒小時候長得比較像爸爸,我天天都捏冷汗,還好越長大越像我,終於可以放心了~哈哈!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9 21:41

失蹤很久耶~~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8:58 回覆:
還好還找得到...嘻嘻!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9 03:04
今天才跟朋友聊到UDN幾位早期活躍的部落格達人 你也是其中之一開心(ㄏㄏ、ㄎ、哈)女兒真漂亮 羡慕啦!!好快喔!!四年一下就過去了!!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9:00 回覆:
其實也有想著要再寫點什麼生活紀錄,但就是犯懶,一整個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7 17:49
Hi,好久不見,我也很懶,祇遛,很疏於筆耕,看見老友,趕快招呼,我家豆豆都大學畢業了,恭喜妳有一個美麗的寶貝。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9:02 回覆:
汗!!你兒都大學畢業了,我兒還在嗷嗷待哺,這樣我還得再熬幾年才能像你一樣出頭啊??突然感到前景一片黑茫茫......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6 23:19
生日快樂.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9:05 回覆:
謝謝。有了孩子之後,自己的生日都變得隨便了,這還是當媽後第一次過得這麼隆重咧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6 19:29
看起來  還是很好命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9:06 回覆:
沒啦....人家已經收斂很多了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6 18:51

哇~好久不見啊

好命公主~真是想念你啊....嘻嘻!

女兒都長這麼大囉!

其實查德的女兒也上小學了啦!哈哈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ㄋㄟ !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9:08 回覆:
真是好久不見!!水果姐妹花長大得我都快認不出來了。查德一家四口的日子依然過得多彩多姿,有滋有味呀...好羨慕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