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來無恙
2015/01/15 23:49:26瀏覽1966|回應12|推薦0

掐指算算,我已經在這裡消聲匿跡了快要四年咧。這四年來的生活沒有什麼大變化,每天都很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唯一的欣慰是,我家的miyo妹妹在去年四月開始上幼稚園了,我終於擺脫了一天24小時都跟她綁在一起的日子。

各位朋友們都好嗎? 雖然這四年來跟大家斷了音訊,可是我從來沒有忘記在這裡與大家快樂交流的開心回憶。剛剛一時心血來潮,登錄了我都快忘記密碼的帳號,看了幾篇自己的舊文與大家留下的精彩回應。邊看邊笑,邊回憶那段愉快又溫暖的時光。

昨天,老公和小孩陪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生日;今天,想起了在這裡交到的每一位朋友,我想告訴大家: 別來無恙~我一切都很安好親你一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URE&aid=201966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快樂成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6 13:45

哇~

好久不見

女兒好漂亮喔

讓我好羨慕

真開心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9:10 回覆:
好久不見,謝謝你還記得我。小孩再一個月就要升幼稚園中班了,想想這四年的時間也是咻一下的就過了,真快!! 快樂這幾年來過得如何呢?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6 09:08

好命公主終於出現了

好漂亮的一對

小公主長這麼大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

很高興看到妳的訊息 不會忘記妳的愛你喲!


好命公主(ALLURE) 於 2015-03-04 09:12 回覆:
Hi~書刪!很想念你呢!!曾經在你那兒學到的幾樣菜,我至今還依然受用無窮呢,謝謝你還記得我們沒有忘~抱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