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同身受
2022/11/27 09:27:12瀏覽305|回應2|推薦0

§經驗分享

🪔💕❣️💖🤍❤️無緣大慈 同體大悲 💚💙💙🖤💓💗🪔 

18:40’_

問,賴、1124_2022

你身體平常會不會有,有時像針刺的感覺。

19:36’_ 回覆

\

02:32_20221125_

細說,亦難一言以蔽之,覺受而後捨》離、空、空

,很容易忘記了,或是忽略他。尤其是在動、忙中修的觀照覺知/受/,延續的時間長/常/頻率,干隢/擾/生活或同步多處/觸受;或是一對一特別的感覺/.…..纔個別,特別記住了,記錄下。林林總總/種種/已是走過的路,也正在經歷著。不過,現在和未來選擇渡過了,就過去了。除非特別的、需要的,想要記錄下來的。已經幾乎常態性,或太忙碌的.......就「心路歷程」記下的,自然永不會忘。

略說:

昨天(1123)左側後腰痠到快斷的感受,感覺,一早就痠得,本想要準備休息熱敷的,不料,身邊的瑣事、狗事、生活事不允許有休息喘息的空間。就一直忍到自然消失不見。

今天的倆手上臂寒覺/受/;昨、今,分別是累趴倆三段、突然的膀胱無力(!?)咳痰致下欲尿覺,也有短暫的下會陰刺痛氣竄流逝。......

今天右腿臀部痠軟無力覺,自然想按摩減輕不適症狀。02:54’_先回部分之紀錄下,明(即今1125)天/亮後再發。/賴/

註:在記錄下來的時間,悄悄地發現,原來的右臀位置已轉成是左臀部的不適。

\

(續)

細說從前/分明/

約20+年前,某行,與某師(也曾與您共事過的),突發覺下會陰部嚴重刺痛感。這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覺受。(!?)哪裡來的!何理解(!?)

經過一些時日,自陳老師(四寶師傅)處聽聞而知:

是“惡鬼”。相感求超故。

前倆天曾有短暫剎那覺知。惡鬼法界現象。

凡有:痠、麻、刺、痛、寒.......皆屬陰性,法界現象相感。求超。同部身覺代受。捨》》 離 》》 空》》 空,已完成。

🙏🏻🙏🏻🙏🏻

🤍❤️💚💙🤎🖤

08:36’_20221126_週六(壬寅1103)即覆 護合十

🙏🏻🙏🏻🙏🏻

\

08:49’_

補充說明:

1125_晨起,已轉呈/成/倆大腿骨股間的痠軟。(Unity)(lotus)(green heart)(moon grin)(green heart)(lotus)(Unity)

#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https://blog.udn.com/shiglfs/4511182

 相關的閱讀:

#、

https://blog.udn.com/mobile/omhon/21597080

.......

此身體前後之覺受,不離亡魂及精怪。

人體之身以凡夫而論,左血(屬陰法性)右氣(屬陽法性)。

【十二經絡】之因緣,身之外側皮膚屬陽經法性,身之內側皮膚屬陰經法性。

二乘行者已啟動氣之微細,以氣而論,法性為左陽(氣之微細)右陰(氣之粗中)。

而經絡轉而入【奇經八脈】之法性。以任督二脈掌控十二經絡法性。

以上兩者之運轉法性皆以太極陰陽法性為主。

進而提升功德離陰陽法性運轉,而轉入【中脈】之陰陽合一法性。

以升降進而再離相,而下破海底輪入地之妙有,上升破頂輪入天之真空。

進而入微細德行上升第八輪=>第九輪=>第十輪成就菩薩因緣。

進而起慈悲心清淨度化兩腳膝蓋依附之阿修羅法性,再進而度化兩腳踝之執著高階亡魂。

如此而後,方可成就微細之清淨法性。

......

#、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GOGADI&aid=177596781

 回應文章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4 22:58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854660090/posts/3555559537815833/?mibextid=Nif5oz

20201204 一次,一時,在澎湖馬公正安藥房,陳四寶師傅突然開口,淡淡的說道:像現在我的右手.....(!?)

吾一聽小小一驚~醒...應該說、、一直以來、、都想說、、有加持、有清淨、我們都感覺超愉快輕鬆的......

怎麼,他現在的話,卻是右手不輕鬆呢?!(他不是應該和我們一樣被佛加持清淨;或是,先自覺清淨纔後而覺他清淨,不是嗎?!)

其實,當時,並無多細想、或是疑慮、疑惑,只是,小小一驚。

或許,云云眾生,受師助解離身心苦痛者,也都不曾理解「自他相換」慈悲感同身受,師之苦與承受之重。(源於:一是心,二是覺受不如細膩。)

現在,愈來愈摒除外緣,覺受敏銳細膩,纔愈知承擔者之重,與功夫,功課,功德與慈悲「感同身受」。如此「行菩薩道」利他、覺他之絕非「空口無憑」、「無覺無知」之可比擬。

(此理,**應知道。因定,而概括承受對方之業~轉換)

(★您們跟隨師時日更久,見聞體會應該更瞭解,纔是。想法、見地又是如何呢!?)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JSLymbWipLworFyuEJF9oJEKbvXKVSd3a8nLrF9BBzpeWyBwH53XGc8UHvKKEeChl&id=100000854660090&mibextid=Nif5oz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S.F.果樂法施F.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8 05:28

https://blog.udn.com/shiglfs/4677380

八觸與十六觸


=眾生病故我病;心淨即國土淨=pure-land日新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