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遇夜市
2023/01/04 08:00:20瀏覽194|回應0|推薦0

20221225_午後,急匆匆地🚗👣👣🚗外出採購。

為了更妥帖/善/的「如法、合法」的、安全的、圈養倆隻喵兒。只得急抓時間再來趟五金百貨行,/加/選購籠子,胸背帶、 ……。

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對自己好~~了!一下下也好,一點點也好😶🙏🏻🪔⭕🪔🙏🏻😶

夜市從來就不是「我的菜」~~也從未曾被吸引,動心過。

偶而也會有免費、好心送供的流動的、鄉下的夜市美食,雖樂受而不敢逾越動心忍性,圖個溫飽而已。

......(未完))1225_2022

續))章

巧遇隆田夜市在(新)官田國中前的大馬路旁正在整備,上/開/市中~~汽車尚能通過🚗🚗

回程時便再次穿越🚗🚗學校大門口前正巧有停車位/足夠/了的空間/於是,停好車,快步走向目標攤販。喲!迎來了北風冷冷地,唉,辛苦了!小攤商,晚上的夜市幾點鐘收攤呢(!?)我當然是「莫哉央」。◖⁠⚆⁠ᴥ⁠⚆⁠◗乁⁠༼⁠☯⁠‿⁠☯⁠✿⁠༽⁠ㄏ╮⁠(⁠.⁠ ⁠❛⁠ ⁠ᴗ⁠ ⁠❛⁠.⁠)⁠╭  「擺攤」討生活真實的不容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佩服,佩服。(我覺得我做不到的事、😅))

標示「酵素」的「炸」豆腐攤$60/@吸睛我上前詢問,纔/還/沒來得及/燒上火/鍋/、素食可用,抱歉了,我不能等欸、欸,只好轉向另一攤斜角對面的老夫妻,賣的是「炸」豆腐和麵線羹。

#、

杏仁茶+油條~~當然是首選啦!尤其是在這樣冷冷地冬天。(⁠ ⁠˘⁠ ⁠³⁠˘⁠)⁠♥(⁠๑⁠♡⁠⌓⁠♡⁠๑⁠)(⁠。⁠♡⁠‿⁠♡⁠。⁠)(⁠✿⁠ ⁠♡⁠‿⁠♡⁠)

在檯前高處直接的擺放三種大小杯型,價位依序三種,大中小杯的容量,一問一答,清楚明了。難得花錢買快樂的就直選大悲/杯/的,帶回家慢慢地享受一下吧。油條是@25/$的。

上車之後,美美的夕陽餘暉在向我招手呢。還是得,停靠馬路邊,拍照一下📸📷,一樣的夕陽,不同的場景/背景/心情。就趁熱吃了倆嘴「炸豆腐」無筷、無籤不方便手抓食。於是就上路回了,慢速安全至上,同時可餘光欣賞美美的夕陽無限美好,到宅/寒舍/享用大杯的杏仁茶+油條~~有酥、薄。

雖說如此難得的善待自己一回,也是無波無瀾的、如法如儀的,返觀照自己。

記住了、

嗯,週六的下午,傍晚的時分4:00+就可以準備再次來個熱杏仁茶的品香、美味、養生又保健。

~~07:43’_20230104(1213)週三,補述/記錄/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GOGADI&aid=1780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