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真的 Tell the truth
2022/05/15 14:42:58瀏覽244|回應0|推薦0

 

 

 

 

 

講真的  Tell the truth

 

 

 

中文名稱 講真的

英文名稱 Tell the truth

發行時間 2018年5月21日

歌曲原唱 李袁傑 、曾惜

填詞 黃然

譜曲 何詩蒙

編曲 何詩蒙

 

 

 

今夜特別漫長

有個號碼一直被存放

源自某種倔強

不捨刪去又不敢想

明明對你念念不忘

思前想後愈發緊張

無法深藏

愛沒愛過想聽你講

講真的

會不會是我

被鬼迷心竅了

敷衍了太多

我怎麼不難過

要你親口說

別只剩沉默

或許你早就回答了我

講真的

想得不可得

是最難割捨的

各自好好過

也好過一直拖

自作多情了

好吧我認了

至少能換來釋懷灑脫

沒丟失掉自我

今夜特別漫長

有個號碼一直被存放

源自某種倔強

不捨刪去又不敢想

明明對你念念不忘

思前想後愈發緊張

無法深藏

愛沒愛過想聽你講

講真的

會不會是我

被鬼迷心竅了

敷衍了太多

我怎麼不難過

要你親口說

別只剩沉默

或許你早就回答了我

講真的

想得不可得

是最難割捨的

各自好好過

也好過一直拖

自作多情了

好吧我認了

至少能換來釋懷灑脫

沒丟失掉自我

講真的

會不會是我

被鬼迷心竅了

敷衍了太多

我怎麼不難過

要你親口說

別只剩沉默

或許你早就回答了我

講真的

想得不可得

是最難割捨的

各自好好過

也好過一直拖

自作多情了

好吧我認了

至少能換來釋懷灑脫

沒丟失掉自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u83sxWPtA

 

 

@@@@@@@@@@@@@@@@@@@@@@@@@@@@@@@@@@@@@@@@@@@@@@@@@@@@@@@@@@@@@@@@@@@@@

 

 

 

 

全網神曲《講真的》原唱歌手曾惜作客鬥魚!網友:我被鬼迷心竅了

2018-07-04 由 電競提米圈 發表於娛樂

講真的 會不會是我 被鬼迷心竅了敷衍了太多 我怎麼不難過 要你親口說 別只剩沉默 或許你早就回答了我。這幾句歌詞,現在已經火遍全網了。抖音神奇曲《講真的》被各大主播翻唱,並通過這首歌讓「M哥」、「莉哥」等很多網紅出名。而這首歌的原創曾惜卻一直不太受人關注,但不得不說的是作為華語新生代年輕歌手而言,曾惜她確實是很有才華的美女。

 

曾惜她性格大方外向,喜歡看書看電影愛旅遊。2013年參加韓國KPOPWORLDFESTIVAL獲得西南地區第一名,並前往韓國參加決賽得到銅獎。她早在2015年3月就發行了獨家EP《不要你為難》 。並於2016年3月與 韓超等演員傾情出演《奇俠》並廣受好評。

 

而亮聲open,作為主唱粵語歌曲鬥魚TV的美女音樂主播,被人稱「人民幣玩家」,在2017年4月份的鬥魚翻唱大賽上,她那「奢華」的設備器材,簡直讓人自慚形穢。歌聲好壞暫且不提,光是那身行頭,就能讓人感受到專業的態度和土豪的氣息。才藝展示環節,她的尤克裡裡彈唱英文歌曲表演,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晚20:00、曾惜將亮聲Open直播間並現場演繹新歌《我想要的愛情》。相信有她的做客,這個被稱為「人民幣玩家」的亮聲open直播間人氣將要暴漲。

 

各位看官們,想要瞭解這首」單戀「情歌《講真的》背後的故事嗎,請在今晚8點準時光臨亮聲open直播間。在這裡,你們可以聽到最原汁原味的抖音神曲《講真的》,在這裡,你們可以聽到曾惜小雞姐的獨家新歌。在這裡,兩個美女主播與您不見不散。



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pgxxvle.html

 

 

@@@@@@@@@@@@@@@@@@@@@@@@@@@@@@@@@@@@@@@@@@@@@@@@@@@@@@@@@@@@@@@@@@@@@@@@@@@@@@@@@@@@@@@@@@@@@@@@@@@

 

 

網友說:

輕快的節奏,哀傷的歌詞,空靈的唱腔,難得一見神作。』

 

 

 

網友說:

好喜歡那句要你親口說 別只剩沈默 或許你早就回答了我 好有感覺 每次聽每次走心

 

 

 

網友說:

雖然我沒經歷過這種感覺也沒談過戀愛 但我個人分析這首歌應該情境是這樣 男方一直敷衍女方 到後來只剩沉默以對 女方因為男方沒有正面回答 心裡抱著一絲希望(但自己也知道沒希望了不願承認) 想要打電話確認 卻又不敢正面聽到感情宣判死刑 其實男方早就不理他了很久了 由女方想刪除電話號碼可以得知 女方也知道自己只是自作多情 男的早就不愛她了 但手機號碼卻一直無法狠下心去刪除 陷入一種鬼迷心竅的狀態 最後或許撥了電話得到了早已知道的結局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能換來釋懷灑脫 沒丟失掉自我

 

 

 

 

 

 

 

*********************************************************************************************************************************************************************************

 


Comments by 
塵緣與八月桂花香

 

 

It is good as follows

 

The brisk rhythm, the sad lyrics and the ethereal vocals, it is a rare masterpiec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fb99f0&aid=174189037